新房装修-家庭装修-店铺厂房装修-消防-钢结构-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吊顶
店铺 23
新房装修-家庭装修-店铺厂房装修-消防-钢结构-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吊顶
装修公司 13

新房装修-家庭装修-店铺厂房装修-消防-钢结构-办公室写字楼装修-吊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木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墙绘服务 泥瓦工匠服务 消防工程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通点晴装饰是一家集家装,工装,出租房简装,二手房改造,店面装饰,办公楼装饰等各类装饰装修一体化的装修公司,我们主打清新风格的全包,重功能设计和后期软装效果,全力为客户节约成本,且效果简约大气。

新房装修-家庭装修-店铺装修-厂房装修-精装简装-办公室写字楼装修改造

公司理念:诚信立业,稳步远行。全力为客户打造完美的家!

公司口号:一次装修,终身朋友。

公司承诺:隐蔽工程包终生,其他主辅材包2年

服务项目:

一、 量房设计:免费量房,设计重功能和布局,对后期的软装经验丰富。送后期软装安装。

二、 水电工程:(水路、电路的整改或新排,开关面板安装,部分五金挂件的安装,弱电、监控、消防工程和各种水电路施工.) 材料品牌:水管保利或日丰(25管),电线金貂或远东(2.5平方和4平方),套线管中财,电视网络线飞利浦超五类。

三、 瓦工工程:(红砖包管,轻质砖砌墙隔断,墙体粉刷,墙面贴瓷砖(用背胶))、地面瓷砖铺贴(批浆),防水、防漏工程,淋浴房防水做1.8米高。)材料品牌:背胶宝缦,粘合剂得高,防水德高K11柔性防水。

四、 木工工程:(装饰工程中的所有木工作业部分,如吊顶、衣柜、橱柜、电视柜制作,轻钢龙骨隔墙 造型吊顶,墙面造型等。) 材料品牌:大芯板兔宝宝,石膏板龙牌,轻钢龙骨龙牌,免漆板可品牌。

五、 油漆工程:(批刮腻子粉三遍,墙面乳胶漆两遍,家具的清水漆、混水漆,各种旧房翻新等工程)。材料品牌:腻子粉龙牌,乳胶漆立邦五合一或赛琳坤诺。

六、 主材 材料品牌:瓷砖钜隆国际或力豹墙地一体砖 。地板李洋或格尔森 卫浴箭牌。

本团队所有设计师、施工人员均从事装修行业十几年,有着一线装修施工经验和丰富的施工技术。我们所接工程从不外包,施工都是自己亲自带人完成,很多装饰公司所接的订单都是由我们装修队伍完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开发区新开街道点晴室内设计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