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专业承接固化地坪、地坪翻新、环氧地坪等
店铺

南通专业承接固化地坪、地坪翻新、环氧地坪等

企业认证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固化地坪 环氧地坪漆 瓷砖美缝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各类环氧地坪、环氧自流平地坪、环氧防静电地坪、环氧地坪施工、固化剂地坪、固化剂地坪施工、密封固化剂地坪、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工厂地坪、工厂地坪施工、工厂地坪翻新、旧地坪翻新、地面施工、地坪施工、工厂地面施工、工厂地面翻新。

本施工队是一家专业集各种地坪、地面固化、翻新、施工等一体化。并自有一支专业庞大的施工队伍,现面向全国工程施工

【服务内容】
工业地坪---运动场地---停车场---厂房.车间--防静电地---环氧自流---防腐地----复古地面---彩砂地面---混泥土密封固化剂地面---外墙漆;等涂装工程设计及施工。

【主营业务】
专业承接:环氧地坪漆工程,环氧砂浆薄涂,环氧自流平,环氧防静电,固化剂地坪、固化剂地坪施工、密封固化剂地坪、密封固化剂地坪施工、工厂地坪、工厂地坪施工、工厂地坪翻新、旧地坪翻新、工厂地面翻新、复古地坪漆,防腐地坪,水泥自流平坪,pvc地板,pve防静电地板,球场,跑道,环氧水性地坪漆、地下车库、厂房地面无尘车间。

专业销售:天然质感、岩片漆、水包砂、水包水、花岗岩仿大理石漆、多彩漆、氟碳漆、岩石真石漆、彩陶真石漆、刮砂质感涂料、质感浮雕漆、环保漆、价格低,质量优环氧地坪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可根据不同的用途要求设计多种方案:如薄层涂装1-5mm厚的自流平地面,防滑耐磨。

【环氧地坪漆优质的施工服务】
1、整体无缝,完全不起尘,极易清洁,可满足高洁净度工业厂房的要求;

2、颜色可任意选择、搭配,美观度;

3、 防水、防霉、抗渗;

4、高度耐磨,可行走重型车辆;具有较好的韧性,受到撞击不脱层、不开裂;

5、与基层(混凝土、瓷砖、金属等)粘结牢固,在施工质量保证的前提下,不脱层、不开裂。


【我们的承诺】
八年以来凭着踏实做事,质量过硬,价格合理,信守承诺而赢得客户的广泛信赖,您把工程交给我省心放心安心,只要您需要,我们马上就到,欢迎广大客户洽谈,有需要的请联系我。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通广鸿新材料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