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快速店铺店面装修 工装展厅美容院办公室装修空间设计家庭装修

企业认证
崇川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选择艺臻,幸福一生,艺臻装饰拥有30年项目施工管理经验。服务客户200+。拥有大项目经验,服务过郑州建业艾美酒店精装、青岛和通车行精装等项目
注重图纸深化,期待每一次相遇~

前期承诺:全屋环保材料,全程0增项,施工不外包,您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将为您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设计图纸及报价。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让您得到较优质的服务!

专业设计 承接:新房装修,旧房改造,老房翻新,别墅装修,店铺装修,厂房装修,办公室装修,瓦工,木工,水电,油漆等全链条服务。
我们施工都是亲自现场监督,不存在层层转包,分包,让您免去后顾之忧。
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将心比心,不会让您多花一分冤枉钱。
我们恪守诚信做人,勤恳踏实做事,精益求精做手艺的原则。做好每道工序。让您躺在家中就能得到优质的装饰!
宗旨:客户的装修就是自己的装修!
企业愿景:致力服务好每一个家庭
经营理念:好口碑带来好转化,以客带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通艺臻优拓装饰设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