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巴17至29座丰田考斯特包车配驾、接机送站、商务会务、旅游包车等
大巴 11
南宁中巴17至29座丰田考斯特包车配驾、接机送站、商务会务、旅游包车等
中巴 20

南宁中巴17至29座丰田考斯特包车配驾、接机送站、商务会务、旅游包车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青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门车型租赁5至55 5-55座车租赁 17至29座丰田考斯 各种大巴车 热门车型租赁 豪华房车租赁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广西南宁城玮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主要对社会各界需要商务,旅游用车的个人、企事业单位、团体、宾馆、商务公司、旅游公司等为服务对象。多种的租赁方式供客户选择,包括旅游包车;机场接送包车;酒店宾馆迎送包车;商务会务、员工接送、婚车包车,陪练陪驾等。我们本着一切为客户满意的宗旨,竭诚为您的出行和工作生活做出我们期待的贡献。长途,自驾,班车  可提供豪华旅游商务用22+6座丰田考斯特、19+1座丰田考斯特、19+1座依维柯、11-15座丰田海狮、12座金杯、宝龙商务8坐,别克商务7坐,豪华轿车,45+2座桂林大宇、金龙,41+2宇通、37+2座桂林大宇、金龙,33+2金龙。24小时接受预定,可广西区内外出差,欢迎咨询包车。
【服务承诺】
秉承“改善广西人民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使命。城伟不断提高综合投入,力求让租车这种绿色、分享的出行方式为更多广西人民所接受,并为之而受益。
坚持“分享、环保、创新、和谐”的理念。以汽车租赁方式实现“汽车共享”,不仅可以有效提高社会资源利用率,满足民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还能从根源上解决中国城市交通单位时间内负载过高的问题,缓解日益严重的城市空气污染问题,这是城伟的责任。
发扬“勇于创新、用心服务”的精神。城伟租车根据国外先进经验,结合广西市场本土市场特点,自主研发出多套具有国际水平的汽车调度管理系统,辅以GPS全球定位、智能数据分析处理等技术,组件了一个强大的中央数据服务中心,力求将资源管理能力发挥到极致。此外,城伟租车还率先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到租车当中,推出微信会员智能手机客户端,用户只需加进城伟微信租车公众平台,便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轻松享受优惠租车服务。
【服务优势】
提供“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用户的满意是一嗨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城伟租车通过不断开拓和完善的多元化租车服务,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多种便捷的预订、支付方式,以及送车上门、地铁口取车、上门取车、异地还车等一系列行业创举的推出,让城伟租车迅速成为租车行业的服务标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西南宁城玮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