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艺术培训、钢琴培训、声乐培训、书法、国画、0岁到2岁半婴幼儿托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青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宗旨:广西鲸骑士艺术培训为孩子解决了如何从0岁到博士研究生锦绣前程的家长问题,以中国传统技艺师徒面授相传为主要教学方式,以传统钢琴、声乐、书画等艺术教育为主要内容,融入品德、礼仪、国学文化教育,结合当今社会现实需求并渗透于日常生活和教养,以实际的言传身教启发孩子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认同感,以培养孩子完善的人格为出发点,以祖先的圣贤智慧为孩子奠定坚实的人生基石和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

授课内容:钢琴、声乐、传统习字(毛笔书法)、实用书写(硬笔书写)、国画、篆刻等。

招生对象:
1、招收0岁至2岁半左右的婴幼儿日托,高考艺术类考生,海外艺术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考生。
2、中小学在校学生,兼收学前儿童和对传统艺术爱好的成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西鲸骑士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