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DJ打碟培训 酒吧DJ培训 DJ培训学校 抖音DJ直播
DJ

专业DJ打碟培训 酒吧DJ培训 DJ培训学校 抖音DJ直播

企业认证
青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梵音DJ培训课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广州增城梵音DJ工作室,持有9年以上的正规营业执照资质的工作室,设有先锋Dj设备体验, 先进的多媒体教学室与练习间,配有专业录音制作室,配置休息厅, 集专业Dj培训教学项目,Dj派对活动演出项目,录音制作项目,DJ娱乐直播项目,DJ活动派对策划项目, 先锋Dj设备器材销售项目等等,欢迎您到我们工作室体验,交流……

Sanskrit DJ电子音乐厂牌隶属广州梵愔文化传媒工作室旗下。由(Mr Ayong)创办于2014年。
厂牌提供包含DJ艺人打造与演出、电子音乐制作业务,录音作词编曲,和艺人经纪签约等服务,并对商业用户提供音乐服务和声光电一体化技术,是音乐制作人和爱好者们分享音乐、讨论音乐、学习和提高技能的厂牌工作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市增城梵愔文化传媒工作室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