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过众多歌唱冠军 明星导师陈雨宁老师EC学唱歌

企业认证
青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EC学唱歌,是一个优质的声乐教学平台



EC学唱歌平台创始人简介:
陈雨宁(英文名:Rain Chen)
职业:特级声乐导师、嗓音修复专家、声乐教研总监
教学特色:掌握嗓音开发、修复 、美化等技术,ECCS高效歌唱教学

师从:
马奇峰(广西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授)
潘乃宪(中国流行声乐教育家,毛阿敏、韩雪等著名歌手声乐导师)
王晗(著名流行声乐讲师、歌手、音乐人,曾训练过李玉刚、爱乐团等著名歌手的声乐导师)
Edmond Lau(SLS**认证导师)
卢伟伦 Warren(SLS世界认证导师)
 资历及ECCS高效歌唱教学部分教学成果:
 陈雨宁老师系统地学习过欧美流行唱法、音乐剧唱法及传统声乐,和国内外较先进的声乐大师们保持着学术上的交流。一直研习SLS唱法,掌握关闭唱法,咽音唱法等利于嗓音调节的发声理论系统。其特别深入钻研嗓音修复与开发方面的知识,能够为广大歌唱爱好者开发高音、低音、假音、混音、海豚音等发声机能;为嗓音病变者改善声带机能及修复声带炎症、水肿、小结等病症,让嗓音恢复原来的色彩。形成了一套先进有效的的发声理论与教学系统。能快速找出并解决学员们在唱歌上的各种“疑难杂症”。主张因材施教,力求达到较好的教学效果。从事声乐教研工作十多年来,培养过众多优秀学员,学员们在各种声乐比赛中获奖无数。训练过的学员不乏专业歌手、艺人、歌唱演员和声乐教师。

从事教学十多年来,陈雨宁老师教过各种各样的学生,五音不全的、零基础的、嗓子坏的、KTV水准的,也培养过很多专业歌手和音乐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让陈雨宁老师总结出了各类唱歌爱好人群的多种常见问题,研究出针对性强、高效的解决方式,为学员们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

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  
2018年创立 “EC学唱歌” 教学平台及“ECCS高效歌唱教学体系”
2017年《中国新歌声》广西赛区总冠军农志声乐培训老师
2017年《中国新歌声》广州赛区季军罗秀如声乐培训老师
2017年CCTV《越战越勇》广西赛区评委
2016年《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邀请的歌手推荐老师
2016年《中国好声音》南宁赛区落地赛评委
2014~2017年任雷之声流行音乐培训连锁机构教研总监
部分学员成绩展示:
学生卢*竹
获得《北海青年歌手大赛》流行唱法冠军
《南宁青春艺术大赛》流行唱法冠军
《南宁我是歌王》冠军
《星秀丽好声音》冠军
 学生曾*    
获得 南宁雷之声杯声乐比赛  年度总冠军

学生 罗*舟 
获得《舞动龙岗首届文艺大赛》冠军
《荆门市K歌争霸赛》年度总冠军

学生 卢*锞
获得《横县花香好声音》 冠军

学生 苏*斌  
获得广西电视台举办的《挑战冠军王》冠军
《瑞和家园杯十大歌手大赛》冠军

学生宁*儿   
获得南宁五中第四届《十大歌手》  冠军
学生林*莲   
获得《广西体育训练基地好声音》  冠军
学生*榕
获得《UIC12th歌手大赛》冠军

01 ECCS高效歌唱教学的特色
ECCS高效歌唱教学不同于其他声乐教学,很多声乐教学只专注于某种发声技术,却忽略学员音准、节奏、歌唱意识、乐感意识是否都正确。ECCS高效歌唱教学更针对学员客观的情况,从音准、节奏、歌唱意识、乐感等方面入手,让学员全面的了解音乐,了解唱歌,了解自身问题并改善。
ECCS原则是因材施教,授课,根据学员不同的唱歌问题,进行针对性的调整,避免出现学习了很多专业技术,唱歌依旧不好听的低效教学情况。

02 ECCS高效歌唱教学介绍
ECCS是一套高效歌唱教学系统(意义:Efficient 高效 Coordinate 协调 controllable可控的 Singing 歌唱),核心是高效,不特指某一种唱法,而是针对不同基础、不同风格歌唱爱好者都可以量身定制的课程体系,是广大声乐爱好者都适用的课程,让他们在原有的能力上高效快速地达到较大进步的优质课程。

ECCS的学习的流程为:
1、精准评估
2、针对性制定教学方案 
3、针对学生的个别状况进行优化训练
4、实战演练专业提升

03 综合国际上较先进的发声技术

ECCS高效歌唱教学的发声技术方面,深度融合众多歌唱明星(MichaelJackson,Adam Lambert,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张惠妹,林忆莲,邓紫棋等)所使用的SLS、MM、SS等国际较先进的唱歌训练方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西南宁道点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