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唱歌,短期打造,校园十大,聚会K歌,年会明星!

个人认证
青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ZWX流行音乐社,是一个专注于流行音乐培训的专业性教学点,主打流行声乐,潮流音乐为主,摆脱传统音乐教学!教师团队均有十年以上音乐教育及表演经验!与全国多家传媒公司合作!每年定期与各大品牌商合作赛事活动等。为了让学员学音乐过程中更加丰富更快提升,课堂将结合影视表演兴趣课(解放天性)、朗诵训练(普通话与情感)、形体指导(肢体语言),形象指导(穿衣搭配)等一系列全面实用性极强教学内容!并定期为学员邀请来自全国潮流音乐人加盟授课!让每一位来到ZWX学音乐的伙伴都成为较耀眼的明星! 本中心教师有着高超的演奏技巧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够针对不同特点的学生因材施教。更注重音乐素养的培养,引导学生用身心去热爱音乐、理解音乐,从而达到丰富、全面的音乐学习目的。
开设课程:声乐课程班、吉他、秒变歌神速成班、校园十大歌手、艺考、嘻哈舞/韩舞等
声乐课程班:
1.为“五音不全”人群特别开设纠正走音课程 2.音准基本正确的零基础开设学习音乐技巧课程。3.为嗓音保健的教授 以及司仪开设嗓音技巧课程,4.为即将登台或者比赛的歌手提供短期提高课程,模拟演出舞蹈场地!
秒变歌神速成班:
1.跑调、五音不全、个别句子唱不准,拿不准调。2.不会打拍子、节奏跟不上、不会跟节奏、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唱。3.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高低不分难以把握。4.不知道怎么用气息、嗓子感觉很紧、唱两首歌就比较累。5.声音很小、不会换气、总感觉憋的慌、不知道在哪里吸气换气。6.声音出不来、放不开、不好意思开口。7.零基础、总共没去过几次KTV、压根就不会唱歌。8.就为了学几首歌去应付一些场合的需要,避免尴尬的场面。9.不知道自己的嗓音条件适合唱什么样的歌曲,对唱歌没有一点信心。10.完全业余学唱歌,想在短期内提高唱歌技巧,掌握一种方法并学会几首歌曲。
艺考培训班:艺考声乐(流行,美声民族),艺考小三门(乐理视唱练耳), 艺考器乐、艺考表演等
招生对象:(4~~50岁)
教学方式:以精品班级课为主和寒暑假集训班等等灵活运用的授课方式地址:地铁朝阳广场站C出口!钻石广场16楼B3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ZWX流行音乐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