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五岁啦,任性!唱歌/舞蹈/乐器课程,仅需1元!
店铺 4
我们五岁啦,任性!唱歌/舞蹈/乐器课程,仅需1元!
声乐 4

我们五岁啦,任性!唱歌/舞蹈/乐器课程,仅需1元!

企业认证
青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您知道吗,V家艺术五岁啦!我们现在很任性,学唱歌、学舞蹈、学吉他、学尤克里里,
”开心放价”,各种惊喜:
惊喜活动一:“唱歌”“舞蹈”“吉他”“尤克里里”课程体验只需要1元,您支付1元即可享受V家艺术为您量身订制的课程一节(限制100名)
惊喜活动二:“报名即送礼”活动期间凡是报名V家艺术课程满一定金额的朋友即可赠送200元V家商场任何商品一件。
惊喜活动三: “私人订制练歌计划”凡是报名的朋友均可以获赠VIP练歌教室使用权,享受练歌服务。
惊喜活动四:“来了礼就送”只要进店即可获赠小礼品一份。
惊喜活动五:“报名送U盘”活动期间,报名满一定金额即可赠送V家艺术订制U盘一个。(数量有限)
哇,V家艺术欢迎爱跳舞、爱唱歌的您,详询请您电话咨询,3店同享,嘿,加入我们,这里有您想要的生活!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8日-7月10日
V家艺术简介:
高端艺术培训品牌,健康艺术生活馆,创办于2012年。让艺术融入生活,让音乐照亮梦想,秉承“艺术教育,品质生活”思想,专注声乐培训、舞蹈培训、乐器培训及销售,形象包装、美妆部落、晚会策划及演出、高端party订制等,教育范围辐射全国及东盟十国,培训学员上万人次,为各行各样输送大量优秀演绎人才,成绩优异者曾获得《雪碧我行我秀》全国总国军,第二届《国际CIP青少年才艺大赛》声乐组全国总冠军,《中国少年星》声乐总冠军等,多名学员受邀参与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中央卫视等热门卫视参加节目表演,更有学员代表中国出访东盟十国及美国进行艺术交流;创办期间,2015年V家艺术被评选为《用户满意品牌》、2016年荣获第五届广西风尚大典《广西教育品牌明星企业》、创始人罗雪慧老师荣获“广西艺术教育声音美容师”称号及《中国-东盟国际教育成员单位》等73样奖项,倡导健康、快乐、自信、美丽、创新、共赢的教育理念,在南宁有2家声乐会所,1家舞蹈会所,立足打造全国健康艺术生活平台!
V家品牌优势:
一、我们的环境及设备:1000多平方教学场地,6间专业声乐教室,内置专业点歌系统,进口YAMAHA音响设备。
二、我们的级教学团队:16位专业全职声乐、吉他、尤克里里老师,经过公司严格筛选、考核,教学质量高。
三、我们的教学特色及服务:10年经验原创V家艺术《3-8-5》声乐教学定律,针对0基础学员快速提升演唱能力,遵循学员:”一学员,一方案,一备案”教学方针,设立跟踪教学及学员满意度调查,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质量。
四、我们的课程:课程私人定订制,根据您的嗓音及演唱情况,量身订制您较有效合理的教学方案,针对性更强。
五、我们的合作平台:广西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南宁电台动感895,中娱传媒,巨星集团,合众集团等媒体及娱乐经纪品牌。
全国招生中...
招生对象:4—70岁歌唱爱好者
课程简介
成人声乐课:1、解决您的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了 2、声音白,唱歌没感情 3、气虚,唱歌声音小 4、没自信不敢唱歌 5、唱歌扯嗓,容易声音呀 6、音准差、节奏差、五音不全 7、乐感差,不知道合适什么类型的歌曲 8、嗓音不好听等
《每周一首歌》  《三声有幸》  《私人订制》  《想唱就唱》  《一人一首成名曲》
青少年音乐课:1、培养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2、培养孩子自信、魅力性格 3、学会科学发音,保护孩子嗓子健康生长 4、学会正确的歌唱呼吸,建立良好的声乐基础 5、通过歌曲的演唱学会标准的普通话发音及纠正咬字 6、结合音乐表演课程让孩子们敢唱、爱唱、更爱秀 7、后期的汇报演出及舞台锻炼让孩子们学有所用,帮助孩子们更自信的成长,追求美、追求美好生活、提升个人气质魅力。
《小萌娃班》4—7岁小朋友  《小明星班》8—12岁小同学  《小歌手班》12—16岁青少年  《 青少年私人定制课》

吉他弹唱班:1、快速建立良好的吉他基础 2、弹唱结合更提升学习乐器的兴趣 3、专业的吉他老师让学员们更容易上手
《吉他弹唱班》10—18岁
尤克里里弹唱班:1、快速建立良好的尤克里里基础 2、弹唱结合更提升学习乐器的兴趣 3、专业的由克里里老师让学员们更容易上手
如果您是艺术爱好者,您热爱唱歌,请您一定要与我们联系,感受下音乐的魅力!

公司名称:广西南宁雪慧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盛天地店: 南宁市东盟商务区盛天地购物广场雨伞街78——85号整层
麒麟堡店:南宁是东盟商务区桂雅路麒麟大厦A座706-707号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西南宁雪慧美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