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跨省中巴大巴租车商务车房车旅游团建会议结婚婚庆包车

企业认证
青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如需用车 请直接致电咨询】
承接团建、旅游、商务会议包车、结婚婚庆用车、长途跨省包车、企事业单位包车、机场接送服务等,可根据需求制定线路,可代订酒店,可提供导游,可接徒步、无人区穿越等。吃、住、行、玩、购、娱,找我们,一次性给您安排,给您一个省心、放心、开心的旅程!

车型多种多样:5座普通轿车豪华轿车/SUV/跑车,霸道、陆巡、牧马人等越野车,7座别克GL8、奔驰、埃尔法、豪华版丰田考斯特、38座商务大巴等豪华商务车,中高档房车,9座至17座商务,19座23座考斯特,19座至30座中巴,31座至55座大巴等,安凯、江淮、黄海、海格、中通、宇通、金龙等车型多种多样,车况良好三年内新车,带司机驾驶员,数量众多!

经验丰富:本公司具有多年专业从事旅游包车行业经验,服务范围广,服务人群多,常年为企业、个人、政府等提供用车服务,因为本公司全方位为客户着想,所以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因我们的服务有质量、有保障,所以屡获客户,客户对我们的支持,正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承诺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一个贴心、放心、用心的旅程,您的满意即是我们的较终目的,我们将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线路自定:
市内一日游二日游
周边二日游、三日游
穿越无人区,雅丹、罗布泊、可可西里、柴达木盆地等
跨省、长途旅游商务用车、婚庆用车、会议用车等
全国各省市均有网点,从哪出发就给您从哪派车!
长途跨省用车,更享折扣优惠!
可帮您规划线路,也可自定线路,日期灵活随时有车!
详情请致电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甘肃巡洲商务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