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5座)旅游大巴用车,7座商务用车,会议用车,公司单位团建用车

企业认证
全南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旅游用车、大巴用车,中巴用车,小巴用车,南宁婚庆用车、南宁商务用车、南宁会议用车、广西区内用车、周边跨省用车以及企业领导各项服务用车!可以满足广大客户全方位、多层次需求。
【公司简介】
本司主要对社会各界需要商务
1.旅游用车的个人、企事业单位、团体、宾馆、商务公司、旅游公司等为服务对象。多种的用车方式供客户选择,包括旅游用车;
2.机场接送用车;酒店宾馆迎送用车;
3.商务会务、员工接送、婚车用车,陪练陪驾等。
4.我们本着一切为客户满意的宗旨,竭诚为您的出行和工作生活做出我们期待的贡献。会议用车  
5.提供豪华旅游商务用5座丰田、7座别克、8座林肯、12座奔驰、22座丰田、33-55座金龙,24小时接受预定,可广西区内外出差,南宁婚庆用车、南宁商务用车、南宁会议用车、广西区内用车、周边跨省用车以及企业领导各项服务用车!可以满足广大客户全方位、多层次需求。特别注明:我公司5—7座车辆师傅均可兼导游全程五星级服务,让您感受家一般的温暖。欢迎咨询用车。

【服务保障】
秉承“改善广西人民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使命。景晨不断提高综合投入,力求让用车这种绿色、分享的出行方式为更多广西人民所接受,并为之而受益。 坚持“分享、环保、创新、和谐”的理念。不仅可以有效提高社会资源利用率,满足民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还能从根源上解决中国城市交通单位时间内负载过高的问题,缓解日益严重的城市空气污染问题,这是景晨的责任。

【服务优势】
1、驾驶员技术娴熟、礼貌热情,更有跑长途线路的老司机。
2、用车流程简单,明码标价,无隐形收费。
3、车型多,服务设备齐全。
4、节能环保,随时随地换车,随心所欲。
5、一站式服务,让您省心省事。
【公司宗旨】
提供“专业、高效、可靠”的服务。用户的满意是一嗨生存和发展的根基,景晨通过不断开拓和完善的多元化用车服务,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多种便捷的预订、支付方式,以及送车上门、地铁口取车、上门取车、带车司机、异地还车等一系列行业创举的推出,让景晨迅速成为用车行业的服务标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西南宁景晨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