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租车9 11、14、15、17、20座商务用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江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送车上门

2024.04.24-2025.04.24

服务地址 南京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即享优惠

2024.04.24-2025.04.24

服务地址 南京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事企业单位用车优惠

2024.04.24-2025.04.24

服务地址 南京

南京高中档轿车出租 别克商务GL8出租 南京奔驰宝马奥迪商别 普通轿车豪华轿车奥迪 豪华轿车奥迪宝马奔驰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呈现多款车型供您选择,全新车辆, ,咨询!

公司简介
   南京乔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高、中、低档汽车租赁服务的公司。
   公司本着以“诚信为本,服务*”的原则,为社会各界人士与企事业 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租车服务
============
服务特点
1、我们保持微笑,我们有礼貌,我们很热情;我们有良好的仪容仪表; 我们有端正的工作态度; 2、我们的司机有过硬的驾驶技术,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熟悉南京及周 边地区路况,使您出行更为放心; 3、我们的司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主动给乘客开关车门,协助乘客上下 车;主动帮助乘客提拿行李并提供其它相应合理合法的服务;4、我们的工作人员有很强的商业保密意识,不会泄露任何商业机密及您 的个人隐私;(仅限于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情况下) 5、我们的司机会把车辆收拾的干净整洁,每辆车里均配有空气净化装置, 无异 味,且司机在驾驶过程中不吸烟; 不接打电话(紧急电话除外) 6、每天出车前我们会检查车辆的使用情况;我们会定期维修保养车辆,保证您的安全出行 ============ 服务项目
商务用车    →提供南京周边各类商务活动、 会务组工作用车、谈生意、组织考察、 参观、剧组     等业务。 展会用车    →为您提供会展筹备工作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年会庆典    →为您提供节庆活动的工作用车、贵宾接待专车。 文娱用车    →为您提供工作用车,明星、歌星、导演、制片人接待。 机场接送    →提供机场接送用车,并可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 可申请6级英语     服务及接机牌制作。 婚庆用车    →提供各种高中档婚庆车服务,奔驰、宝马、奥迪等。 酒店接送    →为高档宾馆酒店提供配套贵宾用车服务,使您的客人享受高档汽车 的尊贵服       务。 长期包租    →为常驻南京或临近省市的企业、办事机构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 个人服务    →公司备有各种高中低档轿车、面包车等车型,可为各种不同需求 客户服务。以上服务项目可提供车型:5座-55座各类车,车款欢迎咨询!
============
我们的服务宗旨: 当您需要便捷的时候,我在这里 当您需要安全的时候,我在这里 当您需要舒心的时候,我在这里 欢迎您的驾临,您用得放心,我做得用心,这里是南京乔夫汽车租赁!


展开全部

南京乔夫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