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年会10人起烧烤真人CS宴会徒步登山

企业认证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南京迈极团建:既是团建公司,又是基地方。旗下自营基地3家,中山陵体育公园团建基地、鑫淼龙锦园基地、森林摩尔团建基地。合作基地18家。多年活动经验有效的保证了团队和散客活动的趣味、有效和安全。
公司主要经营:拓展培训、企业培训、户外培训、夏令营、冬令营、拓展活动、户外活动、野外魔训、会议培训、公司团建、真人CS、户外定向徒步、高空攀岩、趣味游戏、趣味运动会、自助烧烤、土灶野炊、烤全羊、卡丁车、全地形越野车、碰碰车、充气城堡、弹力蹦床、员工军训、亲子活动、自然教育、农事研学、户外露营、轻奢围炉、篝火晚会、烤全羊、会议服务、活动策划、企业年会、装备和场地租借、周边游等!
如果公司近期想通过户外拓展来加强团队建设的话,那么成立了已有16年、对户外拓展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服务过很多的企业、深耕南京的南京迈极团建,对企业来说更能保障团队建设的有效性。通过拓展训练体会团队之间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积极参与感和责任意识、增加队员之间的默契度,增加协调性。通过了解每个人的优点与弱点,为今后的工作保持正面和积极性,鼓励团队成员勇于承担责任,为达到团队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趣味游戏使团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达到分工配合、团队默契协调的目的,同时又放松解压。员工达到较佳心理状态,做到齐心协力,全力以赴。
休闲娱乐项目,卡丁车,真人CS,多种轰趴项目等让参与者达到更好的放松、解压和休闲的目的。园区配套的会议室 、餐厅、宾馆等更有效的保障了各种天气环境下的活动进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迈极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