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百果园团建活动

企业认证
江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一日游
出游方式:跟团游
一天行程安排:
上午:到达基地
破冰起航:(热身活动、分队、)
团建活动(可自选项目或按要求设计)
中午: 自助烧烤(露营烧烤)桌餐、大锅灶等
下午:自行选择游玩项目(真人cs、越野卡丁车、射箭、露营等)
总结、合影留念、安全返回

素拓者拓展培训以熔炼精英团队为宗旨,以承受心理压力较大而担当危险较小为原则,通过精心设计的体验式活动项目,达到“激发无限潜能、铸造精英团队”的较终目的。
素拓者拓展培训认为:团队合力是可以炼成的! 合力+潜能+核心+目标+心态+沟通=完美团队。

素拓者拓展培训致力于:提升个体素质,熔炼团队合作精神!
素拓者拓展培训坚信: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我们拥有一支敬业、专业、经验丰富的团队,深知客户的需求以及我们的使命和价值。

我们拥有一支成熟的培训团队,从业资格都在三年以上,由二十多名拓展训练师、职业培训师和转业军人组成。
我们拥有一支真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培训配套的各项服务,“倾听客户的声音,想客户之所想”。
我们拥有一支钻研的调研团队,不停摸索市场,掌握动态、研究课程,为客户提供科学、新颖的定制服务方案。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素拓者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