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语言、塞万提斯、新视线、全日制、所学、教材、零基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玄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语言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西班牙语、语言、塞万提斯、新视线、全日制、所学、教材、零基础等服务。
西班牙语DELE考级,全日制课程

开班日期:随到随学
上课时间:全日制(周一到周五半天)还可以依据学员不同情况,特殊安排!
适学对象:对西班牙及拉美文化感兴趣的零基础学员;零基础,想系统学习西班牙语的同学;想赴西班牙或拉美国家旅游、留学的学员;曾自学过西班牙语,想巩固基础的学员。

DELE简介:
西班牙语DELE考试的全写:Diplomas de Español Como Lengua Extranjera,英语是Diplomas of Span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examination,作为一门外语的西班牙语水平考试,相当于国内的托福、雅思考试。该文凭证明持有者西班牙语的语言能力水平,且被西班牙教育部、文化部、体育部正式承认,并获得国际性认可。它将语言水平分为3个等级:A—基础水平、B—独立运用、C—熟练运用。每个等级又分为2个级别:A1,A2,B1,B2,C1和C2。
该考试通常于每年5月、7月,10月,11月份举行。目前在北京塞万提斯学院、上海塞万提斯图书馆和香港城市大学语言新中心开设考点。

课程内容:该课程针对非西语为母语学员的学习弱点,进行知识点的详细归类和解析并配有大量的实用练习。同时加入了大量西班牙原版针对DELE考级的教材,细化dele考试范围,贴近西班牙生活,内容新颖生动,实用性强,应用价值高。授课过程中重点完成以上教材,夯实语法基础以及综合的语言能力,同时重点完成历届真题的解析和练习。对前面的学习内容总结复习,查漏补缺。细化完成Aula教材,拓宽词汇。和使学生具备较高的听说语言能力。重点完成历届真题中涉及到的听说练习。自始至终,贯穿听说读写基本功的巩固和提高。以真题的听说部分为标准,重点细化、落实四项基本功。

使用教材:
《走遍西班牙语》(A1A2/B1/B2/C1,共4册)、《新视线西班牙语》(共4册,偏实践)、《速成西班牙/西班牙速成》(上/下,共2册,工作商务用)、《标准西班牙语》(初上/初下/中上/中下,共4册,中小学生用)、《现代西班牙语》(1/2/3/4/5/6,共6册。本科学习1-4册,硕士学习5-6册。偏理论)
《现代西班牙语》.新版(偏理论)、新视线内部自编教材+马德里引进原版教材

新视线教学服务特色
联合授课,综合培养听说读写技能。
多媒体硬件配备应用,VIP高端授课质量,效果保证。
知识点和练习同时讲解,在掌握知识点同时,通过实践演练形式运用所学知识,及时检测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掌握度,并适时调整授课计划。
学习中,会给您一种全新的语言学习感受!
新视线学员学习优势
颁发结业证书,全国内使用,可做语言等级水平证明。
免费颁发大使馆认可的出国学时证明。
体验“一站式”的语言学习和出国留学服务。
上课地点:秦淮区新街口国际贸易中心12楼C1、C2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新视线小语种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