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簧管萨克斯招生,伴奏立体化艺考招生,单簧管萨克斯等管类乐器维修
店铺 20
单簧管萨克斯招生,伴奏立体化艺考招生,单簧管萨克斯等管类乐器维修
乐器 20

单簧管萨克斯招生,伴奏立体化艺考招生,单簧管萨克斯等管类乐器维修

个人认证
玄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单簧管培训 萨克斯培训 乐器维修保养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京韵律管乐常年招生中:

韵律管乐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主要进行萨克斯,黑管(既单簧管),长笛的教学与维修工作。教师擅长五步基础教学法,将音乐常识、乐理、视唱练耳、吹奏训练、演出情感完美结合。1对1教学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发现演奏中出现的问题,视唱—视奏—演奏—原速—情感这五个练习的步骤可以发掘学生的潜力,提高学生对乐曲的理解。1对2、1对4小组化教学,是管乐训练中重奏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按声部可划分为二重奏、四重奏等表演形式,学生们互相不受干扰的同时还要配合其他声部,旨在锻炼学生们的乐感、节奏、合作能力。刘老师擅长因材施教,会根据学生认知能力和特点为学生编谱和制作伴奏,任何乐曲和音乐都可以在韵律管乐找到伴奏和beat,韵律管乐已改编及创作近30首单簧管及萨克斯二重奏作品,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我们希望发现、培养更多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人,跟伴奏是一种有乐趣的学习方式,我们不希望学生只是冰冷的乐器演奏者。



工作室负责人刘老师是江苏萨克斯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单簧管协会会员。97年开始跟随*战斗歌舞团杨德林教授学习单簧管,03年赴香港参加亚洲第三届中学生管乐节,获个人组银奖,04年随兰州铁一中管乐团赴北京及匈牙利演出,07年以优异成绩考取南京艺术学校,跟随江苏著名萨克斯、黑管(单簧管)演奏家袁强教授系统学习萨克斯、黑管(单簧管)演奏技巧。并于2011年在南京艺术学校音乐学校举办个人音乐会,自08年从事萨克斯及单簧管教学工作以来,先后任职于南京赫彩管乐,南京乐博琴行等知名管乐培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业界有良好的口碑,学生年龄从5岁到74岁,我们特有的重奏化教学、立体化教学、体验化教学、伴奏化教学等内容让您无论是考学、考级、兴趣爱好、自娱自乐都可以在韵律管乐找到属于你的教学方法。


本工作室定期对学生进行培训,组织学生参加考级 艺考 音乐会 录音棚实践,mv拍摄等活动及相关管乐比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您的孩子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韵律管乐工作室于16、17,20年年先后三次携手知音琴行及汇乐琴行成功举办管韵飞扬音乐会,2018年我们联手南京蜜蜂侠录音棚成功为13名学员录制了演奏专辑。

本工作室针对艺考学生开展线下辅导,帮助学生逐步提高完善艺考应试能力,乐理部分我们将主要学习音的特性、节奏,节怕,音程,和弦,调式调性、曲式结构等内容。练耳部分将着重单音听记、音程、和弦、模进、节奏、旋律等多层次练习内容。视唱主要强化练习方式,学会不同拍号的节奏手势,能够熟练运用首调和固定调唱名法以及适应不同音高的三升三降。

管乐维修部特聘维修师王康老师毕业于南京艺术学校乐器修造专业,师从南京艺术学校乐器修造系教师李响。先后任职北京维斯曼管乐器、南京夫子庙小学管乐团。曾多次为南京各中小学管乐团的音乐会进行乐器维护工作,获得高度评价。王老师精通各类木管、铜管乐器构造,保养、维修过上百只乐器。擅长处理萨克斯软木更换、处理平衡、长笛漏气、单簧管保养、焊接等常见管乐问题。

管乐隶属于西洋乐器门类,具有上手容易,携带方便等优点。此外,南京市各个中、小学大部分也已成立了自己的管乐团,艺术特长生的身份可以让您的孩子受到更多的关注。音乐是世界上优美的语言,我们的目标是让孩子在音乐氛围中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演奏技能,我们真诚希望音乐可以成为陪伴您一生的朋友,期待您的加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韵律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