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专业钢琴培训 温馨的环境 哟

个人认证
玄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前20名报名享并再加送一节陪练哦即88元2节课(新课+陪练)(限前十节课);课程安排:
   科目:钢琴(电子琴)
   时间:周一至周日全天(具体时间可协商,可提前)

  所有课程均为亲临指导时间从来不能阻挡梦想的脚步,有着一份固执的坚持,才能向着梦想一步步靠近;
因为喜欢,才能够承受别人不可承受的代价;因为追求,才没有理由停下脚步;
一直想等待一个合适的机缘,去成就一番事业,却总是因为托辞而停滞不前;可是,突然有一天发现,再不疯狂我们就真的老了…或许,现在,就是较合适的机缘去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我的工作室也许并不耀眼,但却有着家的温馨恬静,它会因为你们的到来而精彩飞扬!
   或许,你们还在选择的路上,时而犹豫,时而彷徨;那么,在我的工作室一定会让你不再徘徊和等待,尽情去享受一个个抑扬顿挫的音符带给我们的荡气回肠!
  让热爱音乐的我们乘着歌声的翅膀,去放飞音乐梦想,体会指尖邂逅键盘的激情碰撞!
 工作室地址:
鼓楼区东宝路金陵世纪花园
交通路线1:地铁二号线云锦路站换乘63路or地铁二号线莫愁湖站换乘552路至金陵世纪花园站直达;
交通线路2:170路、19路、317路至金陵世纪花园站直达
你们准备好了吗小黄老师在工作室等你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开心柠檬音乐工作室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