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维修,原厂配件、180天质保,满意后付款

企业认证
玄武 珠江路 未来城B座608室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手机维修 手机维修 手机换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趣修侠-是由中关村在线-江苏站团队与2017年5月创立的手机维修O2O平台,平台致力于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专业、高品质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
我们有南京较强大的苹果维修团队,专业处理苹果各类主板故障突发软件故障,不开机开机黑屏,刷机报错信号故障,重启白苹果专业解决电路板进水,摔坏等等意外损坏故障。  上门维修请关注 趣修侠公众号 下单上门服务  免费上门,专业技术,全程录像,180天质保1 下单  客户通过趣修侠微信公众号、官网、400电话等方式进行下单。2 客服确认订单信息   客服通过电话与用户确认手机故障及维修工程师上门的时间地点3 维修工程师接单  用户提交订单后,我们会就近匹配附近的工程师进行接单。4 工程师上门维修   工程师将会在约定的时间点,准时上门为您进行维修服务。5 完成支付   维修完成后,可以选择微信、支付宝、现金进行支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岩雀信息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