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门维修手机、换屏、换电池、扩容

企业认证
玄武 珠江路 未来城B座608室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手机维修 专业手机维修 手机换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维修手机去街边店乱报高价乱宰客?怕“黑维修”偷换好件?上班很忙,去官方售后太耽搁时间?怕维修后离柜不认,没有质保?手机坏了,我该找谁来修?修手机就找 趣修侠 南京本地专业上门手机维修O2O平台,公司直营,原厂配件 统一采购 统一明码标价 品牌授权商家,更有180天保修。一:免费上门维修服务可以通过搜索  趣修侠 微信公众号,服务电话等随时工程师免费上门服务,节省您的宝贵时间,上门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二:免费检测 当面维修 全程录像维修前免费检测,工程师1对1当面维修,维修过程全部录像。让维修过程更加透明,安全。杜绝传统维修行业偷换配件,虚报故障。 三:维修后免费检测 满意后付款 质保180天工程师维修完成后再进行整机检测,确保维修后手机所有功能正常。顾客检查满意后再付款,质保期长达180天。四:免费清洁 免费贴膜免费在现场帮客户手机进行清洁消毒工作,贴膜等服务。趣修侠-维修哪些机型?苹果iPhone、苹果iPad、三星、小米、华为、魅族、金立、vivo、OPPO.....
iphone系列:iPhone7/7P/iphone6/6p/6s/6sp/iphone5c/5s/iphone4/iphone 4S趣修侠-维修哪些故障 ?  屏幕摔碎(外屏碎、内屏碎)、触摸屏失灵、花屏  内存升级(iPhone/iPad)  电池续航差、电池膨胀  喇叭无声、听筒无声音、开机不启动  以及卡槽、后盖、USB接口、按键、摄相头、晶振等故障更换维修  同时提供用户自备配件上门安装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岩雀信息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