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京专业汽车衣改色车衣贴膜,汽车改装师、汽车贴膜师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该商家可提供车衣改色车衣贴膜服务

【公司简介】我们是专业的贴膜培训中心,我们培训老师是国内仅有的10位美国艾利认证培训师之一。 美国艾利是一个专业的贴膜品牌,通过他的认证还是非常有性的。并且我们是小班化教学,一个班6人左右。

【培训项目】:汽车改色贴膜培训,隐形车衣(pvc和tpu)培训,日本STM电镀膜培训,太阳膜(玻璃膜)培训,大灯升级改装培训。

【主营项目】:汽车车身改色贴膜培训,隐形车衣技术培训,太阳膜培训。销售汽车改色膜产品,汽车隐形车衣产品,太阳膜产品等。
我们培训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海南,广州,深圳,江苏,浙江,安徽,新疆,甘肃,辽宁,福建,四川,内蒙,河北等等,公司致力于为中国从事改色行业的从业者跟汽车改装店,装潢店老板增加改色膜和透明膜项目,提供专业的汽车改色膜技术培训,隐形车衣技术培训。

零基础,学会为止,推荐工作,理论与实践,随时报名,让高薪不再是梦。

【公司口号】:不做速成课坑人,真学会! 技术精湛,毫无保留!

【公司愿景】:成为中国汽车车身改色贴膜技师跟透明膜技师的摇篮。

【公司使命】:贯彻国家鼓励“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让更多人走到创业当中来, 特别是2017年6月5日,国家会出台一系列汽车改装标准,改装将合法化。大“势”来临,绝不放弃风口机会! 在欧美国家,汽车改色已经有20几年的历史,近几年开始逐渐风靡全国,成为一些汽车装潢店,改装店的,快修快保店的标配。

全国各个省市均已放开汽车改色变更行驶证,自2008年10月1日起实施的《机动车登记规定》中已明确规定:办理变更车身颜色,更换车身或者车架的,车主不用事先向车辆管理所申请可以在变更年后直接办理登记,改色变更很容易。

【我们的优势】
1,不做速成课坑人,真学会!
2,遇到问题,老师教学,实实在在学技术,学会为止!
3,每天都有考核,具体到包边包角和每个细节,真学会!
4,学习完之后,老师带着学员实操客户车,强化学习!
5,学习期间提供住宿,住宿有单人间,双人间,四人间,需要提前报名确定住宿安排。
6,学习期间材料不限制使用,学会为止。
7,可以参加后期复训,复训不再收取学费,比如说出新技术,新的方法,可以过来学习,不再收费。
8,过来学习的学员,按照学员所在地区,可以推荐就业,创业开店,指导,较低价供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车盾职业技能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