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刑辩、建设工程、劳务分包、装修装饰、公司股权、婚姻继承、执行、侵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栖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建筑工程纠纷 法律服务 案件代理 刑事案件咨询 合同纠纷咨询 法律咨询 刑事辩护 刑事案件 合同纠纷 法律顾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李志成律师现执业于于北京市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南京市司法机构授予“南京十佳律师”、南京律协刑事委员会委员、南京市律协授予“实习律师考核官”、盈科律师事务所总部“优秀律师”、盈科江苏区域重大民商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从事法律服务近20年,诉讼功底扎实,经验丰富,具备清晰独特的法律思维以及应变的诉讼能力。服务专业涵盖刑事、合同纠纷、股权纠纷、不良债权、公司纠纷、房地产、金融投资、建筑工程、商业秘密、刑事辩护等多个领域。李律师以其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精湛的专业水准,独特的法律思维、缜密的解决方案,办理大量民商事及刑事各类案件,维护众多当事人合法权益。

现担任上市公司、香港独资企业、中美合资企业、中国石化改制公司、南京知名装饰集团公司、民营企业、街道商会等的常年法律顾问。积累丰富的办案经验,受到顾问单位与当事人的高度认可。

现为南京电视台法制现场、金陵晚报、现代快报、江苏新闻广播特邀维权点评律师,汇法网钻石级律师。执业期间,拥有大量各类成功案例。

法律技能:李律师以精湛的专业水准,独特的法律思维、缜密的解决方案,办理大量刑事、民商事各类案件。律师工作期间,对每一个案件认真研究,亲力亲为,对当事人高度负责,维护众多当事人合法权益。李律师遵循“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尽责敬业代理案件,并提供全面深度的法律咨询。

刑事案件:李律师拥有丰富的刑案经验,具有很强的刑辩技巧,熟悉刑事案件公、检、法的办案程序,及时介入羁押案件,跟进案件,并提起法律意见,为当事人争取无罪、保释、罪轻、自首、立功、变更罪名、减轻处罚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开庭审理的刑事案件,坚决不走过场,熟阅卷宗,提炼重点,突出案件,庭审发挥运用精湛的法律知识与娴熟的辩护技巧,创造性的解决案件难点,使被告人依法得以从轻、减轻处罚!

执业理念:睿智、亲切、自律;坚持信念、精通法律、维护正义、恪守诚信、运用自身的法律知识和技能技巧,力争为每个当事人都达到理想的法律效果!

李志成律师富有责任感与正义感,办案宗旨: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市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