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辩护、咨询法律、法律服务、事务所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律师服务 刑事辩护 劳动争议 合同纠纷 交通事故 婚姻家事 知识产权 债权债务 医疗纠纷 人身损害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回答的非常流利 纠结我好久的事情 三两句就解决了【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刑事辩护、咨询法律、法律服务、事务所律师等服务。
陈妹律师是江苏华才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律师,中华律师协会会员,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福利与代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原北京市盈科(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北京市中银(南京)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荣获2021年南京市司法局、南京市妇联“巾帼名星”荣誉称号,荣获2021年度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南京市统战建言信息先进个人”等荣誉,被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法院聘为2022年至2024年公益法律服务团成员等。
陈妹律师是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硕士研究生,法学理论功底深厚,律师行业二十年,资深优秀律师,擅长取保候审、缓刑、不起诉、无罪辩护等刑事辩护、离婚财产分割及股权转让等公司法律事务,熟练掌握诉讼争议处理流程和技巧,擅长与公检法办案人员就案件进行沟通,擅长防范公司股权转让中的法律风险等。
陈妹律师创办的江苏华才律师事务所下设刑事辩护与代理中心、民商事诉讼与仲裁部、企业合规部等多个独立的专业部门,部门主任律师对办案律师进行管理和监督,专业人做专业事,案件办理精细化、流程化、可视化、数据化,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办案质量。
华才律师在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同时,不断提高法律服务的水平,坚持法律事务“大道至简”、当事人“服务至上”的理念,不忘从事法律职业的初心,善于倾听法律咨询者的心声,让法律源于生活又回归生活,让普通人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法律服务,让当事人感受到社会与法律的公平与正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江苏华才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