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纠纷、法律顾问、合同纠纷、法律服务、事务所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律师服务 法律服务 企业法律顾问 婚姻纠纷 合同纠纷 劳动争议 房产纠纷 债务纠纷 债权债务 婚姻继承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谢谢你们!细心的,耐心的给我解决问题,很高兴的接受你的建议【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债务纠纷、法律顾问、合同纠纷、法律服务、事务所律师等服务。
南京彭静律师,现执业于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江苏刘洪律师事务所。现担任南京市孝陵卫街道钟灵街社区法律顾问、江苏省妇联与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项目讲师。
自执业以来,专注民商事法律服务领域,
服务的法律项目包括
【个人诉讼事务:婚姻继承纠纷、房产纠纷、合同纠纷、债权债务纠纷、劳动争议纠纷等】、
【个人非诉事务: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起草离婚协议、律师函、异地查档、合同审查等】、
【公司企业法律事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并为其解决日常经营中的各种民商事合同纠纷、劳动工伤等】。

执业中一直秉持“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理念,以客户的合法权益为基础,结合案件事实为客户制定可行的诉讼策略、法律意见,较终实现客户预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彭静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