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秦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答疑解惑

2023.11.24-2024.11.24

服务地址 南京

律师服务 法律援助 公司法律顾问 房产纠纷 合同纠纷咨询 离婚纠纷 法律顾问 法律服务 债务纠纷 合同纠纷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王辉律师为南京大学法律硕士,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南京市秦淮区法学会理事,南京市律师协会法律合规委员会会员,南京市律师协会法律援助社会保障委员会会员,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调解组调解员,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调解组调解员,中国财富传承管理师( WML )创始会员,法律110网首席推荐律师,华律网特邀专家律师,南京市妇联特邀律师,南京广播电视律师顾问以及南京栖霞区电视台嘉宾律师。
王辉律师法律功底深厚,业务娴熟,服务热情,在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实习工作期间,处理了大量的诉讼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司法实务操作经验。王律师始终以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为宗旨,侧重于为当事人提供积极的具有建设性和操作性的解决方案,做到精益求精!对于疑难复杂案件,定期组织团队交流沟通,集体攻关,必要时邀请南京大学法学教授共同研讨,以期找到较好的解决方案,较大程度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展开全部

南京优秀律师王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