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专业离婚律师 离婚及财产分割就找张律师,离婚诉讼、离婚协议

个人认证
建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离婚律师 离婚纠纷 离婚诉讼 婚姻家事咨询 婚姻纠纷 婚姻家事案件 法律咨询 婚姻家事 婚姻家庭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律师为专业的离婚律师,常年处理婚姻家事纠纷,针对感情已破裂的婚姻关系解除、夫妻共同财产的分割、子女抚养权的争取、对方隐匿财产的调查等有相当丰富的处理经验,在不知对方具体财产的情况下,本律师可以协助查询调取对方资产等。
对于离婚协议的起草、夫妻关系的解除、夫妻共同财产的争取及个人财产的规避、子女抚养权的争取、隐藏财产的调查取证等情况的处理可以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及法律意见,经验丰富,详情欢迎随时咨询!

专业处理:离婚、离婚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离婚诉讼、离婚协议、离婚协议怎么写、离婚协议模板、专业、离婚律师、离婚流程、诉讼离婚、南京知名离婚律师、南京离婚律师排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张律师法律咨询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