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继承劳动工伤咨询合同借贷房产法律咨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法律咨询 代写文书 法律顾问 陪同谈判 律师函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急您之急,想您之想,您的事就是我的事。

【律师简介】
马然 律师
南京大学法律硕士、江苏刘洪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律师事务所培训部部长、中国法学会会员、南京律师协会会员、社区聘用法律服务律师、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服务律师、中级律师职称。
从事法律服务工作十年多,专职律师六年多,自执业以来,为几千余人提供各类法律咨询服务,成功办理了百余起民商事诉讼及非诉案件,擅长处理各类债权债务纠纷案件、婚姻继承案件、合同纠纷案件、劳动工伤案件、侵权案件、医疗损害责任纠纷案件,拥有各类成功案例。
此外,担任多家法律顾问,可为各类在劳动用工风险防范、规章制度完善、商业谈判、合同起草审查、代理仲裁诉讼等方面提供专业化服务。
马然律师为人真诚谦和、耐心细致,尽职负责,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一直秉承“尽较大力量为当事人争取合法利益”的执业理念,受到委托人及顾问高度认可和。


【提供法律服务】
1、婚姻继承类:离婚诉讼、抚养权抚养费、共同财产分割、离婚后财产纠纷、同居关系纠纷、赡养纠纷、确认亲子关系纠纷、探望权纠纷、遗嘱纠纷、法定继承纠纷;
2、劳动人事类:确认劳动关系纠纷、欠付工资纠纷、经济补偿金纠纷、非法辞退纠纷、工伤赔偿纠纷;
3、合同类:买卖纠纷、合伙纠纷、借款合同纠纷、保管纠纷、仓储纠纷、委托纠纷、服务合同纠纷、保险合同纠纷;
4、侵权类:名誉权纠纷、交通事故纠纷、医疗损害责任纠纷、动物咬人纠纷、安保责任纠纷、产品责任纠纷、网络侵权纠纷;
5、房产类:买卖纠纷、相邻权纠纷、物业纠纷;
6、:股东资格确认纠纷、股东出资纠纷、股权转让纠纷。
7、非诉类:调解、签发律师函、草拟合同、代拟起诉状答辩状、代为调取户籍信息。

【服务承诺】
急您之急,想您之想,您的事就是我的事。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服务理念】
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持续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做客户们永远的伙伴。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马然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