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歇、冷餐、茶歇定制、中餐西餐冷餐自助餐、聚会宴会酒会、餐饮自助餐、专业上门定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食堂承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茶歇、冷餐、茶歇定制、中餐西餐冷餐自助餐、聚会宴会酒会、餐饮自助餐、专业上门定制等服务。
我们是一家集茶歇、冷餐会、自助餐会、酒会、商务会议、婚宴和生日宴甜品台等各类宴会的策划、组织、实施于一体的专业综合性的宴会公司。

拥有丰富的茶歇、冷餐会、甜品台的成功经验。
我们不仅注重食品质量安全的本身,更专注于活动中的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个会议,宴会都能享受到私人订制的高级专属服务。

主营业务:茶歇、BBQ,西式冷餐会和自助餐,
包含:会议茶歇、车展茶歇、楼盘开盘冷餐会、公司开幕冷餐会、公司年会冷餐会、时装发布冷餐会、各类自助餐、生日宴及婚宴甜品台等各类宴会、活动的上门服务。

服务项目:冷餐会酒餐会自助餐会会议茶歇西餐自助烧烤(BBQ)花式咖啡品鉴会红酒品鉴会各国风情美食节策划主题餐会策划除了为您提供精致的外烩美食外,我们还会根据您的需要,结合宴会活动的每一环节、流程,为您提供个性化餐饮策划、节目安排等增值服务,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宴佐佑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