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师傅个人住宅新房精简装修全南京免费上门设计测量签合同同等质量更低价格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江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测量

2024.03.29-2025.03.29

服务地址 南京

水电改造服务 家装服务 家装设计 旧房改造服务 家庭装修 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 二手房装修 灯具安装 80平方三室一厅 软装设计 50平方一室一厅 90平方两室一厅 120平方三室两厅 油工木工 墙面粉刷

展开更多1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同类装修公司雇佣师傅,同等质量,更低的价格保障,我们不转包,不外包,所有的售后我们自己来,我们提供5年的免费售后服务,你来选择我们,我**让你放心,不管你多大活,多大房子,全包环保材料,真正做到0甲醛处理!期待你来选择我们。我们装修过多个安置房和商品房,比如建邺区莲花小区,清泽园小区,清晖园小区,清润园小区,浦口桥林上江府。
我们家装工装涉足装修行业20余年,专业的施工团队,施工材料一律绿色环保,大小工程绝不转包,全部自接自做,全南京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设计,报价透明,零增项,让业务明明白白消费,安安心心装修,我们承诺施工规范,质量保证,做完验收满意付款,选择江苏丹青装饰工程让您省心,省钱,省力。
【服务承诺】
1、全南京免费上门量房,整体装修,局部改造,大小活都接。
2、施工规范化,进度程序化,施工人员严格遵守施工规范;
3、用工用料清晰标注材料品牌、价位,让您明明白白消费。
4、规范服务,诚信经营,绿色装修、放心装修!

【服务优势】
1、价格优势:性价比较超值,我们自己有装修工程队,收费合理。
2、技术优势:我们从事装修行业多年,技术过硬,经验丰富。
3、资源优势:工种齐全,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4、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宁愿少赚钱,也要确保工程质量,精致施工

丹青装饰工程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为每一个工程项目铸造成为您较满意的装修效果。生意不论大小,一条龙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江苏丹青装修设计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