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出租房装修15000起,家装32000
装修效果图 4
南京出租房装修15000起,家装32000
装修队/散工 4
南京出租房装修15000起,家装32000
店铺 4
南京出租房装修15000起,家装32000
水电改造 4

南京出租房装修15000起,家装32000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玄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一室一厅装修 两室一厅装修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京梦之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欢迎各位来参观指导工作,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会**时间及时联系您。
南京梦之雅装饰拥有精装、简装、店装、广告装饰、出租房装修等装修服务种类,并与众多品牌发展商建立了良好、稳定、长久的合作关系。梦之雅真诚的为每一位顾客量身定制全新、优雅、舒适的家居生活。现推出以下优惠方略:
以下是出租房套餐:(出租房套餐赠送油烟机,燃气灶,电热水器)
一房一厅一厨一卫精装修全包15600元
两房一厅一厨一卫精装修全包17600元
三房一厅一厨一卫精装修全包18600元
三房一厅一厨两卫精装修全包22600元

超值套餐内容如下:
1.客厅:复合地板满铺(天美意或允升1.2厚地板),脚感极好,含防潮垫,踢脚线,铜条),LED吸顶灯,全墙面白刷乳胶漆两遍(开发商已批好腻子)
2.卧室:复合地板满铺1.2厚(含防潮垫),大吸顶灯,全墙面滚上两遍乳胶漆(开发商已批好腻子),房间实木免漆套装门(跃达或富朗含五金)。
3.厨房:墙砖满铺精品砖30*45,地砖满铺耐磨地砖30*30,包立管一组,L型整体橱柜加厚免漆刨花板专用uv免漆门板,双盆优质不锈钢水槽(含单水龙头),扣板吊顶,吸顶灯,推拉移门,防臭地漏,简单水电改造。
4.卫生间:墙砖满铺30*45,地砖满铺耐磨地砖30*30,包立管一组,满做防水(重点区域1.8M高两层防水),多功能不锈钢毛巾架,个性厕纸盒,优质连体马桶,精品落地60公分小柜盆,装饰镜,包水管,扣板吊顶,LED吸顶灯,钛镁合金推拉移门或折叠门,防爆浴霸一组,浴帘一组,挡水条一根,防臭地漏,水电简单改造
5.阳台:耐磨精品地砖30*30,不锈钢晾衣杆,洗衣机龙头,防臭地漏,LED吸顶灯。
梦之雅推出全新升级版自住精装套餐3!!!一定要多多关注哦!
两房一厅一厨一卫 精装修全包32800元
三房一厅一厨一卫 精装修全包35800元
三房一厅一厨二卫 精装修全包39800元
客厅:墙面基层处理干净,批腻子三遍,乳胶漆满刷两遍(立邦漆)。满铺地砖(新奥美,汇豪)吸顶灯一盏。
主卧:墙面基层处理干净,批腻子三遍,乳胶漆满刷两遍(立邦漆)。满铺1.2复合地板(生泰、磊森)吸顶灯一盏,室内套装门一樘(王力强化实木门)含五金
次卧:墙面基层处理干净,批腻子三遍,乳胶漆满刷两遍(立邦漆)。满铺1.2复合地板(生泰、磊森)吸顶灯一盏,室内套装门一樘(王力强化实木门)含五金
厨房及厨房阳台:满铺地砖,墙砖(新奥美,汇豪)厨房集成吊顶,整体L型橱柜(包含台面)油烟机,煤气灶,热水器,双面水槽,菜盆龙头,移门或折叠门一樘 吸顶灯一盏。
卫生间:满铺地砖,墙砖(新奥美,汇豪)厨房集成吊顶,移门或折叠门一樘 吸顶灯一盏。座便器,柜盆(含装饰镜),浴巾架,浴霸,厕纸盒各一个。
阳台:满铺地砖,墙砖,吸顶灯一盏,晾衣架一根(手摇式二杆升降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梦之雅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