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草坪、环氧地坪跑道球场施工维修提供场地材料、涂料等服务
公共环卫设施 18
专业草坪、环氧地坪跑道球场施工维修提供场地材料、涂料等服务
基础建材材料 5

专业草坪、环氧地坪跑道球场施工维修提供场地材料、涂料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塑胶跑道环氧地坪 塑胶跑道 塑胶球场 建筑材料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塑胶跑道,幼儿园运动场地,小区健身广场,硅pu球场,塑胶球场,丙烯酸场地,人造草坪,环氧地坪,室内PVC塑胶地板,场地维修、翻新。 销售 EPDM(三元乙丙)颗粒,橡胶颗粒(黑色底层),聚胺脂专用环保胶水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开发研制运动场地材料的专业体育设施企业。产品的专业化属性,是在体育用品行业中竞争的基础,
主营业务:

塑胶跑道,丙烯酸球场、硅pu,球场、塑胶跑道、人造草坪、塑胶场地、彩色塑胶操场、幼儿园彩色操场、幼儿园地垫、幼儿园跑道场地、透气性跑道、足球场、篮球场、高弹性场地、羽毛球场、 排球场、网球场、围网、围网灯光,pv地板、pvc塑胶地板、pvc运动地板、pvc篮球场地、pvc网球场地、塑胶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田径跑道。公司依靠优势的产业链资源和专业的严谨态度,现已迅速成长为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和施工维护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客户的优品牌企业。
主要承接:
1.塑胶跑道
2.硅PU球场
3.PVC地板
4.环氧地坪
5.围网灯光
6.透水地坪
7.人造草坪
8.复古地坪
9.压花地坪;
10.悬浮地板学校塑胶跑道招标合作,工厂塑胶跑道
工程承包
1、400米全塑型田径运动场工程 所有施工内容;
2、工程范围: 400米全塑胶型田径运动场 工程:基础处理;跑道面层铺设13mm厚混合型塑胶面层,半圆铺设13mm厚透气型型塑胶面层,塑胶跑道标准画线;排水沟系统;足球场铺设人造草皮。跑道半圆内设投掷区和跳远区等项目。
1进场要进行旧跑道铲除工作。
2把跑道废料拉出场地。
3把跑道面层用水清洗干净。
4然后检查跑道混领土有开立地方,进行修补。
5施工队进场,进行跑道四周封闭,然后进行跑道施工。
场地测量关于场地测量:
1、测量原则准确的施工测量是保证基础施工顺利进行和线形质量的关键,对基础表面进行场地清理,然后会同建设单位对田径场进行定位放线,设置角柱及中心定位基桩,用砼浇捣并加以保护,以免施工过程中碰撞移位。
2、定好水平点在已确定的基础上用水准仪测量好高程,以校方所给坐标点引入场地内后确定为±0.00相对高程,放好水准点,使整个场地处于水平地面。在施工现场定出运动场施工轮廓以方便施工。按设计控制好田径场坡度的大小,保证基础的宽度,为防止水准点被人为因素、自然因素破坏,避免施工中出现不必要的损失,规定了定期对水准点进行复测。为保证排水畅通,必须按设计要求修整纵坡。施工现场设立的所有标志都是为基础顺利进行服务的,所以应该保护。对于一些原始控制点从开始施工至竣工验收都具有重要作用,更应重视,妥善保护。
诚信经营,详情电话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锐动体育设施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