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南京探寻者团建+自助烧烤+卡丁车+真人cs

个人认证
江宁 江宁大学城 江宁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京探寻者团建:拓展培训、公司团建、真人CS、趣味游戏、趣味运动会、自助烧烤、烤全羊、卡丁车、全地形越野车、碰碰车、员工军训、亲子活动、户外露营、篝火晚会、餐饮住宿、会议服务、企业年会、学生夏令营、装备和场地租赁等!流程   致电商家—客户与商家沟通活动需求—确定活动方案—活动开展实施         拓展项目内容丰富,可定制也可自选推荐活动方案方案一:拓展团建半天、真人CS半天、自助烧烤、全天拓展团建、趣味运动会(单项)
方案二:真人CS+自助烧烤(组合套餐)方案三:拓展团建+自助烧烤(组合套餐)方案四:拓展团建+真人CS+自助烧烤(组合套餐)方案五:趣味游戏(时长1.5 H)+真人CS+自助烧烤(组合套餐)另:基地配套有卡丁车,越野摩托车,碰碰车等休闲项目,欢迎体验!服务宗旨: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任务!全程由专业拓展教练带队开展活动,并提供拍摄服务免费提供储物柜提供活动所需分队服和迷彩服免费条幅一个提供免费矿泉水活动当天安排专人迎接提供代订灯光、音响、大巴车等服务其市区,城郊及其他基地可选(性价比更好)其他需求根据实际情况协商解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户外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