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老改新 奔驰汽车改装升级 奔驰汽车内饰座椅改色翻新

个人认证
秦淮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汽车改装内饰翻新中心专注于宝马奔驰奥迪,GL8,奔驰威霆,埃尔法等MPV老改新升级翻新,内饰翻新改色,外观改装。座椅改色翻新,座椅改装,汽车一站式服务。


本中心从事本行业已达十几年之久,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掌握了一套丰富操作经验。我们改装仪表台,改装门板,加长车内饰,皮改色,喷色改色,桃木改色,外观升级改装,内饰翻新,座椅换皮等个性化服务,每一个翻新工艺都研究了几种做法。做过成千上万的车内翻新,所以我们按照翻新的需求,订做了一套比较完善的技术工艺。 室内翻新包括:仪表台、门板、气囊、桃木、顶蓬、方向盘、地毯、后台板、保险杠、玻璃钢修复、内饰塑料板。均可达到原装新车98%的修复效果。以旧换新,给您创造一个亮丽的新视觉,承接汽车室内修复翻新。


主营业务:提供各种仪表台修复,有仿皮、超纤、真皮随客户选,高档缝线做工,高档原装大气。修复汽车天花顶棚脱落、折断翻新改装,有原装绒布或反绒皮、超纤、拉丝、进口黄牛真皮,个性改装定制。


汽车内饰个性化设计、汽车内饰旧版升级、汽车仪表台颜色更换、纱发座椅翻新,牛皮床头翻新,运动器材座椅翻新。 进口真皮系列改装(座椅、门板、仪表台、顶棚、、手缝真皮方向盘、桃木方向盘,后尾箱包皮、地毯翻新,立柱等);进口真皮+反毛皮系列; 进口真皮+反毛皮+进口超纤系列;半真皮系列;进口超纤系列;仿皮系列。


修复各类汽车:座椅、门板、仪表台、方向盘、顶棚等特色服务: 自备的材料我们可以代加工,我们从事汽车改装行业已有多年,我们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工匠精神致力打造较好的汽车一站式服务。我们为车主解决一切问题,让车主花较少的钱达到较好的效果,您把 旧车交给我,我把新车还给你,让你喜新不厌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改装/防护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