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诚信音响服务-影音设施设备安装调试调音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保修 支持发票
江宁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家优势】
南京诚信音响服务检修解决KTV各种设施设备疑难杂症,从事这个行业十几年,经验丰富,手到擒来!

【主营项目】
(一)包厢设施设备检修更换安装调试
1.电视机、点歌屏安装更换,检修解决无信号无显示
2.点歌系统、机顶盒安装调试更换,检修解决不启动、卡歌等故障
3.音箱、后级功放、前级效果器、无线话筒、无线立麦、安装调试更换,检修调试解决无声音、单元损坏、异响、杂音、啸叫、音量大小不均衡、效果差等故障
4.各种灯光检修更换安装调试
5.机房设施设备架设安装调试、检修解决各种故障
6.场所内强弱电、水等,配电箱、监控系统、无线AP网络系统、点歌服务器系统、检修解决各种故障
7.收银机、小票出品发票办公打印机安装调试更换,检修解决各种故障
(二)承接家庭影院+K歌娱乐制定预算方案
1.多功能厅、视听工程、施工对接
2.家庭式5.1.2影音系统、K歌娱乐的安装调试
3.家庭式7.1.2影音系统、K歌娱乐的安装调试

南京诚信音响服务承诺24小时电话报修,报修后根据您的位置,快速上门。专业服务,上门检修,明码标价,修后售后保修,欢迎新老客户详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