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维修安装空调冰箱热水器煤气灶回收厨房家电提供中式油烟机、燃气灶服务
公司店铺 13
专业维修安装空调冰箱热水器煤气灶回收厨房家电提供中式油烟机、燃气灶服务
燃气灶维修 1
专业维修安装空调冰箱热水器煤气灶回收厨房家电提供中式油烟机、燃气灶服务
油烟机维修 1

专业维修安装空调冰箱热水器煤气灶回收厨房家电提供中式油烟机、燃气灶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燃气灶维修 油烟机维修 冰箱维修 燃气热水器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冷库维修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变频柜机维修 波轮定频洗衣机维修 冰箱保养 变频挂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定频柜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空调加氟 滚筒洗衣机拆洗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全市连锁上门安装维修,各区域均有实体经营:配有专车,提供上门服务,就近派单,方便快捷,快速上门检测、拆装、维修、回收、滤网清洗、风暖机等,服务保障、支持理赔服务。支持正规发票,公对公转账,微信、支付宝支付!节假日及周六日不休息,24小随时服务!

我们承诺:3个月以上保修期,先检测后报价,保证原厂正品配件修复,试用满意后付款。
服务项目:

一、热水器维修:清洗,安装移机,线路修复,内胆维修,插头维修,电池更换。

授权品牌:海尔史密斯万和万家乐阿里斯顿樱花华帝美的前锋林内比力奇松下博世等品牌维修服务项目

维修类型:燃气热水器维修、电热水器维修、太阳能维修、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 安装 | 清洗(包括家用和商用热水器)

二、洗衣机维修:各种波轮洗衣机、滚筒式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甩干机、烘干机,脱水机,家用洗衣机、工业洗衣机等洗衣设备,还提供免拆清洗,拆散清洗等清洗服务。
维修故障:不进水,不洗衣,不漂洗,不脱水,不排水,不通电,不启动,筒不转,筒不能高速运转,噪音巨响,洗衣机不稳定,洗衣机跳电,不能按程序工作。 

三、厨房电器等维修安装:各种制冷设备、品牌燃气灶,热水器,净水机,微波炉,油烟机等大小电器维修;专业服务各品牌烟机、灶具、热水器、壁挂炉等家用电器的移机、安装、维修、保养、除垢等;水路的安装及维修.大小维修均有保修!

抽油烟机维修:抽油烟效果差、运转是有异常声或噪音大、通电后不能启动、振动过大、漏油、脏污严重、影响炊事火源热量、琴键开关失灵等。

燃气灶维修:点火失败、漏气或有臭味、熄火后长时间不关气、火焰异常、火焰自动熄灭等。四、专业冰箱维修清洗:精修:冰箱、冰柜、冷库,制冰机,饭店四门冰柜、制冷设备,关于家庭,商用多联机,冷水机组商用冷柜,冷藏柜,冷冻柜,厨房冰箱商用制冷设备维修:对开门、双开门、三开门、超市厨房冰柜,冰柜 冰箱加雪种,卧式立式多开门冰柜,冷藏柜维修,保鲜柜维修,空调维修,展示柜维修,酒柜维修,制冰机维修,雪柜维修,低温冰箱等各种制冷设备维修。制冷设备:实验室制冷机、冷水机组、工业冷冻机组、工业制冷机,小型冷水机、小型冷冻机、制冷设备、冷水机组,低温冷水机组,冷水机,制冷机,热泵热水机。
五、电视维修:专业维修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背投电视、纯平彩电、普通电视等

维修品牌:松下电视机,索尼电视机,夏普电视机,长虹电视机,创维电视机,TCL王牌电视机,东芝电视机,日立电视机,三洋电视机,三星电视机,LG电视机,飞利浦电视机,海信电视机,TCL电视机,海尔电视机,熊猫电视机,康佳电视机,厦华电视机等各大品牌电视机。维修故障:显示屏故障(白屏、碎屏)、不开机、没声音、没彩屏、高压包打火、安装各类电视支架挂架、免费检测、系统启动、遥控不起作用,无光栅、无伴音,一条水平亮,一条垂直亮线或垂直黑条干扰,不开机,三无不通电,红灯亮不开机,红灯不停的闪烁,有声音黑屏,屏瞬间点亮变黑屏,机内声音异响,电路板系统检测、色彩失真偏色,图像颜色发白,图像色彩变暗,网络机顶盒安装、不定时自动关机黑屏,开机几分钟自动后关机并有异响等

服务范围:玄武
北京东路 长江路 丹凤街 红山 后宰门 兰园 梅园 锁金村 卫岗 孝陵卫 玄武门 玄武周边 樱驼花园 月苑 珠江路
鼓楼
凤凰西街 福建路 鼓楼周边 华侨路 湖南路 江东 龙江 莫愁 宁海路 三牌楼 水佐岗 许府巷 挹江门 中央门
建邺
奥体 白鹭花园 滨湖 茶南 湖西街 建邺周边 南湖 南苑 水西门 兴隆 应天西路
白下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市秦淮区休德昊制冷设备维修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