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电视维修,投影仪维修,LED屏维修拆装,电视安装,投影仪幕布安装,
家用彩电维修 13
液晶电视维修,投影仪维修,LED屏维修拆装,电视安装,投影仪幕布安装,
液晶电视维修 4
液晶电视维修,投影仪维修,LED屏维修拆装,电视安装,投影仪幕布安装,
等离子电视维修 5

液晶电视维修,投影仪维修,LED屏维修拆装,电视安装,投影仪幕布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液晶电视维修 灯具浴霸维修、安装 其他影音家电维修 家用彩电维修 电话机维修 音响维修 等离子电视维修 风管机/天井机维修 功放维修 电风扇维修 冰箱维修 DVD维修 熨衣机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其他厨房小电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燃气灶维修 即热热水器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1.上门安装各种液晶电视,激光电视,精修各种品牌电视,电脑,激光电视,投影仪,专业字画安装。师傅亲自上门低价精修专业诚信才有老客户,真正贴心为你家电器维修,真正用心修好你家电器,也以南京市合理的并以较低的价格维修,也树立更好的口碑,在有机会的时候,你才愿意给我们介绍生意,那些只图一次生意的,要价很高不负责任的修理的黑店,将是你们远离的商家,相信我们,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口碑好,技术好,信誉好,修不好不收费,全市价格较低。

2.专业精修各种国产、进口的品牌液晶电视、等离子、普通电视、背头电视等上门专业维修优质服务,专业上门维修电脑,重装系统,优化程序系统等服务,我们专门维修液晶电视、等离子、普通电视、背头电视,更熟练的操作和丰富的经验,真正让客户觉得选择我们更实惠,体会到我们更用心。

3.南京电视机维修中心上门快速维修各种品牌彩电的“不通电”、“横的中间一条线”、“竖的中间一条线”、“屏幕不亮”、“色彩不正常”、“图像不正常”、“声音沙哑”“图像模糊”等各种常见故障及疑难故障!

4.同时针对缺件机器、癌症机器、雷击机器等等一切之无法修复机器,提供上门整个电路板代换服务,迅速彻底的解决你的烦恼!

维修流程:客户报修故障——>公司登记受理并派工——>技师联系客户上门——>上门检查并出示价格表——>维修完毕填写保修单用户确认签名——>公司回户——>客户确认维修结

果——>进入保修 。



投影机维修品牌:EPSON爱普生投影机、奥图玛、巴可(BARCO)、富可视、夏普、Panasonic(松下)投影机维修、索尼、3M、三菱、 LG、Sony、NEC、PLUS、明基、HITACHI(日立)、TOSHIBA(东芝)、富士通、 InFocus(富可视)、ASK(美投神)、EIKI投影机、CANON(佳能)投影机维修、三洋、科视、丽讯、晨星、联想、方正、紫光、优派、HP(惠普)等多媒体投影机维修。



专业家庭投影仪幕布安装、商用投影仪吊装、企业投影仪维护 教育行业投影仪更换灯泡,办公室、教室投影仪维修 , 电子白板安装,投影仪幕布安装.



服务承诺
方 便:上门维修,让您足不出户便可得到专业的服务;
快捷:快速抵达现场,周末无休,随时解您燃眉之急;
高 效:专业的技术,让您的设备迅速恢复,较大程度减少损失。
经 济:收费合理,全程无忧。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舒适境冷暖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