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大型油烟机清洗,酒店单位食堂学校商用油烟机清洗,水箱清洗中央空调
店铺

承接大型油烟机清洗,酒店单位食堂学校商用油烟机清洗,水箱清洗中央空调

企业认证 24小时服务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大型油烟管道清洗 中央空调清洗 油烟净化一体机清洗 生活水箱清洗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接大型油烟机清洗、酒店学校单位食堂大型抽油烟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中央空调清洗,水箱清洗,餐饮油烟机管道排烟清洗,灶台清洗,商用油烟机清洗,净化器排烟罩油烟管道清洗,风机清洗等一站式服务,专业的清洗团队,经验丰富,清洗保养改造一条龙,南京诚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齐全的相应正规资质证书,清洗完成后会出具相应的清洗前后对比照片,排油烟设施清洗检测报告。

【主营业务】
专业大型饭店油烟管道清洗,酒店,学校,单位食堂油烟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中央空调清洗,维保,专业大型生活水箱清洗,灶台清洗,后厨设备清洗 ,净化器清洗。长期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较佳施工方案,较 格,较完美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为此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

南京诚竞环境一直本着为客户着想真诚服务的原则,竭诚为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饭店、写字楼、机关团体、学校等提供优质专业的抽排油烟机设施清洁服务,提供较佳施工方案,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和认可,在南京行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大型油烟机清洗认准诚竞环境,让您省心放心更安心,24小时服务,欢迎新老客户详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诚竞环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