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洁,公司保洁,新居保洁,日常保洁,油烟机清洗,外墙清洗
公司店铺 5
家庭保洁,公司保洁,新居保洁,日常保洁,油烟机清洗,外墙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8
家庭保洁,公司保洁,新居保洁,日常保洁,油烟机清洗,外墙清洗
商业开荒保洁 7

家庭保洁,公司保洁,新居保洁,日常保洁,油烟机清洗,外墙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京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上门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外墙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小区保洁 深度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楼道清洁 油烟机清洗 新居开荒保洁 洗衣机清洗 空调清洗 外檐清洗 冰箱清洗 保洁托管 高空作业/外墙清洗 外墙防水补漏

展开更多1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厨房保洁服务
【店铺介绍】
康正家政全范围新旧居室开荒保洁,单位、办公楼、厂房、美食城、别墅、商场、酒店、工程的全面开荒保洁、日常保洁。地毯清洗;地面清洗;石材养护翻新;打蜡抛光;可以提供单次,季度或长期项目保养合作等,装修保洁,新房打扫,装修后打扫,开荒新房,打扫保洁,地毯清洗、中央空调清洗、高空作业、’空调清洗,沙发清洗,家电清洗,擦玻璃,瓷砖美缝家庭地板打蜡,实木地板保养
【店铺服务描述】
自成立以来,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系和质量监督体系。具有全新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模式,配备有高新的专业设备,高素质的施工队伍及广阔的清洗服务,我们有信心和决心为每个客户服务到位,为每位人员提供干净的办公环境和生活环境
【服务流程】
1、家庭保洁:全面清洁卧室、客厅、厨房(灶台、墙砖、顶、地面)、卫生间(卫具、墙砖、顶、地面)、家具、门窗、玻璃、墙面、地面、踢脚线等部位。
2、开荒保洁:新居室内开荒清洁、装潢后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办公、营业场所室内清洗。
3、外墙清洗:玻璃幕清洗、石材立面清洗、玻璃清洗、外墙面清洗、水泥面清洗。
4、地板养护:实木地板打蜡养护、复合地板打蜡、竹木地板打蜡、实木地板打蜡、软木地板打蜡等
5、保洁托管:公司保洁管理、写字楼保洁管理、医院保洁管理、商场保洁管理。
6、瓷砖美缝:美缝施工、瓷砖美缝、地砖美缝、瓷砖美缝施工、瓷砖黑缝处理。
7、家电清洗
(1)、空调深度专业清洗保养服务
(2)、油烟机燃气灶拆洗深度、油烟管道清洁保养服务
(3)、洗衣机热水器深度拆洗服务
(4)、冰箱深度清洗杀菌服务
(5)、利用专业设备通过高温蒸汽清洗,还您一个健康安全的家电。定期深度清洗的好处
定期对家电内部及外部进行深度清洗,能够去除各个部件上的各类污垢、细菌和病菌,有效阻止各类细菌和病毒的传播,防止各类疾病的发生;提高家电的制冷及使用效率,节省更多电费(若每台较脏的家电都及时清洗,将可以节约家庭用电10%-30%左右),并延长家电使用寿命,让生活更健康)
师傅本人服务此行业有专业的多年经验,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康正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