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日常保洁擦玻璃,开荒保洁,工程保洁,窗帘清洗,沙发清洗,地毯清洗
公司店铺

家庭日常保洁擦玻璃,开荒保洁,工程保洁,窗帘清洗,沙发清洗,地毯清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鼓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清洗 沙发清洗 床垫清洗 家庭保洁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团队培训上岗,速度干净,就近安排,24小时上门服务,节假日不休!
专业承接工程保洁,开荒保洁,家庭日常保洁,深度保洁擦玻璃,单位办公室厂房展厅开荒保洁、新旧居工程开荒保洁、别墅保洁,沙发清洗,地毯清洗、窗帘清洗,水晶灯清洗,办公室定期保洁、地板打蜡、精细保洁,全市服务,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找保洁,就选华阳保洁,严格的管理制度,专业的服务水准,良好的服务态度、努力给客户营造一个清新、亮丽、安全、优雅的生活环境,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客户口碑。
南京华阳保洁涉足保洁清洗行业二十余年,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现已拥有经验丰富的保洁团队,为家庭工程长期提供各类保洁清洗清洁的服务!全南京快速上门,诚信守时,精益求精,旨在为客户提供满意的用户体验和保障,让客户省心放心!

【主营业务】
新居旧居开荒保洁,家庭日常保洁,玻璃清洗,地板打蜡,地毯清洗,沙发清洗,水晶灯清洗等各类保洁服务。
1、日常保洁:家庭日常保洁,日常保洁,店铺日常保洁,钟点工等服务。
2、开荒保洁:商务楼装潢后开荒保洁,日常全方位精保,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公寓楼,办公楼,营业厅保洁清洗。
3、工程保洁:建筑物在正式使用之前对地面、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的全面保洁清洁。
4、展厅保洁:车展、鞋展、画展、服装展等各种展厅保洁服务。
5、玻璃清洗:擦玻璃,弧形玻璃、异形玻璃、高层玻璃等专业清洗;
6、地板打蜡:提供专业实木、复合、PVC地板,竹地板清洗、地板打蜡机器抛光,地板起蜡服务
7、地毯清洗:地毯清洗:包括家庭、酒店、宾馆的地毯【羊毛地毯、化纤地毯、混纺地毯、普通地毯】
8、沙发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真皮沙发清洗,皮革沙发清洗保养。
9、家具清洗:窗帘清洗,灯具清洗,水晶灯清洗。
10、承接:写字楼、旗舰店、商务楼、办公室、厂区、银行、商场、等:保洁托管、保洁外包、开荒保洁、地毯清洗、地坪清洗、水箱清洗、厨房设施清洗等。

【服务理念】
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南京华阳保洁,自带全套工具和清洗设备,先服务,你验收,不满意重新做,满意后再付款,节假日不休。
华阳保洁承诺:我们有心,业主放心!你把信任交给我,我把满意送给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华阳保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