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清洗饭店油烟机酒店油烟机家庭油烟机通管道净化器风机厨房
公司店铺 9
专业清洗饭店油烟机酒店油烟机家庭油烟机通管道净化器风机厨房
油烟机清洗 11
专业清洗饭店油烟机酒店油烟机家庭油烟机通管道净化器风机厨房
空调清洗 3

专业清洗饭店油烟机酒店油烟机家庭油烟机通管道净化器风机厨房

企业认证
玄武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油烟机清洗 地暖管道清洗 暖气片清洗 空调清洗 冰箱清洗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消毒保洁3小时 深度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特惠巨献:全场特价!拍照转朋友圈当场再减10元!杜绝乱收费!
百洁帮”蕴含着“海纳百川,融汇创新,洁净万家,帮扶创业”之意。在品牌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学习融汇各行各业知名企业的成功经验和方法,提升企业软实力,在发展壮大中总结成功经验,形成了百洁帮特有的新型创业服务体系。品牌多年来坚持遵守“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行业规范,为万千家庭创造了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店铺服务描述】
清洗服务:家电清洁、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
大型油烟机清洗:本公司专业清洗酒店、饭店、学校、部队、单位、宾馆、工厂、员工餐厅等,厨房油烟系统,清洗抽油烟机、油烟管道清洗、油烟罩清洗、油烟净化器清洗、油烟设备定期和不定期清洗保养服务,定做安装各种风管出售、抽油烟机、净化器、油烟罩等。有大型专业机器设备清洗,专业清洗剂清洗。油烟机维修深度清洗:风轮、涡轮壳、油滤网、接油槽、油杯、油烟机外壳等深度清洗;以及各种餐厅用油烟机、油烟管道、油烟净化器清洗等150°高温蒸汽机消毒清洗。
空调清洗:挂式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1匹、2匹、窗机空调、1匹
地暖清洗
【服务流程】
1、 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从原厂采购正品配件,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2、 严格按照时间上门服务,守信誉,不失约。

3、 严格按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维修,确保维修质量。

4、我公司本着先做人,后做事的公司理念,努力为您创造一个安全、干净、卫生的厨房环境。家用油烟机深度清洗:风轮、涡轮壳、油滤网、接油槽、油杯、油烟机外壳等深度清洗.
公司针对国内部分油烟管道的复杂性,研制出适合任何异形管道的清洗方法,工程已经涵盖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大型商场超市、医院、车站、学校等各种使用排油设备的餐厅食堂场所,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和行业的推荐。

5 我们的宗旨是为广大客户提供较优质的产品,较优惠的价格,较周全的服务。

挂机90-120 柜机130-160 油烟机120-200 热水器80-300 冰箱90-199 开荒保洁5块/平 深度保洁7块/平 精保10块/平 擦玻璃8-15块 钟点工45-50/小时

在品牌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学习融汇各行各业知名企业的成功经验和方法,提升企业软实力,在发展壮大中总结成功经验,形成了百洁帮特有的新型创业服务体系。品牌多年来坚持遵守“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行业规范,为万千家庭创造了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京百洁帮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