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木地板维修家具维修补漆修复木门维修门框破洞修补防盗门修理油漆家具

企业认证
全宁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具维修 实木沙发维修翻新 红木家具维修 家具贴膜 家具保养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市上门干活,家具安装搬运。专业师傅上门拆装维修各类家具,公寓定制家具,各类衣柜。网购家具服务《配送,安装,维修)网购民用、办公家具配送安装维修,床,衣柜,电视柜,茶几,餐桌椅,沙发,酒柜,鞋柜,隔断屏风,电脑桌,电动圆餐桌,办公台,书柜,书桌,工位拆装,办公家具安装,酒店桌椅安装、家具打包、搬运家具。

家具配送安装:民用家具打包搬运,床、衣柜、妆台、书柜、书桌、餐台、沙发、餐椅、茶几、斗柜、酒柜等拆装搬运各种家具。家庭门松动不好关、窗、床松动异响、床头柜松动异响、衣柜门不好推拉不好关、书桌、书柜、餐桌、餐桌椅、沙发、茶几、电视柜、抽屉、厨房、推拉门拉不动、卧室房门维修。桌椅安装,餐厅椅子安装,酒店家具安装。

家具维修安装:
1。家具安装,家具拆装,家具维修,橱柜维修。各种实木家具、红木家具、板式家具、室内装修、实木门、复合门、楼梯、木雕等划伤、撞伤、凹陷、破洞、开裂、断裂 、漆皮脱落、起包……..的修复,使破损家具都能恢复如初,无破损痕迹。办公家具维修,办公家具维修,办公椅维修 办公桌维修 办公柜维修

2. 家具组装、维修、拆装. 五金件更换.调试. 可组装、维修市场的任何品牌.任何规格的家庭民用.办公.酒店宾馆等各类家具。 对于家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联接件松动、抽屉和柜子的滑道出现的脱轨推拉困难、滑伤、合叶更换、修门、换五金件,各种转椅配轮,换汽动杆等有着专业的五金配件和过硬的专业技术。

3. 安装维修床、衣柜、鞋柜、电视柜、书桌维修,传统五斗柜,六斗柜,等各种中高档家具;维修更换五金配件(比如您在家具商场里买回了以上各种家具,需要找人安装,您就可以联系我们,随时为您请供满意的安装服务);
比如您家里的以上各种家具放在家里的某个房间里,由于各种原想换个房间或者位置,但又由于房间门空间太小,无法整体移动需要拆装才可以移动,这时您就可以联系我们了,我们一定帮您解决以上的难题,为您提供满意的拆装服务

家用衣柜维修安装:专业拆装,板式,实木家具衣柜床电视柜组合柜文件柜书柜,办公家具拆装,办公家具维修,办公椅维修 办公桌维修 办公柜维修

1.专业家具安装,各种板式衣帽间,衣柜,欧式家具。推拉门,玻璃门维修。超大件家具上楼。技术专业,服务周到,价格合理。

2.家庭挂画、窗帘、晾衣架、电视、净水机、热水器、电视、投影仪、等安装维修服务

3.民用家具维修,各类床,床架,家具维修木床,床头柜,组合柜,大衣柜,梳妆台,写字台,书柜,橱柜,酒柜,玄关,推拉门等,拆装维修,更换五金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邦成家政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