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卸货随叫叉车租用附近叉车长短期出租叉车装卸叉车出蒩叉车租赁搬家
公司店铺

叉车卸货随叫叉车租用附近叉车长短期出租叉车装卸叉车出蒩叉车租赁搬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免费上门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叉车服务 附近叉车 叉车附近 上海附近叉车叉车台班叉车 叉车吊车出蒩叉车出租附近叉车设备 叉车租賃服务叉车包月叉车月蒩叉车卸活随叫随到叉车蒩用 叉车短租叉车叉车出租叉车出租附近 叉车租賃服务叉车包月叉车月租装等,价格合理,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包年包月,日租月租,免费上门勘测场地出报价。

【我们优势】:

1、为客户提供项目所需的各种型号的起重机,工厂搬场,机器设备的移位定位叉装运输、上楼下坑等一条龙服务。

2、能较大化地节省管理成本、给客户提供较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是具有综合施工能力的大型汽车起重机,设备移位、定位、安装、巨型重型货物设备叉运、装卸。

【设备型号】:

1、叉车类型:2吨、3吨、5吨、7吨、10吨、15吨、25吨、35吨等叉车。叉车随叫随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盛瑞机械租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