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优价考斯特 豪华商务车及5-55座 大中巴车、自驾、包车
店铺

特优价考斯特 豪华商务车及5-55座 大中巴车、自驾、包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礼迎宾包车(39- 市外包车1日游 市内包车1日游 火车站/机场接送 专业汽车租赁 大众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专业提供大中小巴士车型旅游、商务考察、团体包车,公司主要以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等为主要服务对象,根据客户需要选配车型,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成功!用车服务。公司于2010年5月成立,是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并登记注册有正规资质证书的合法汽车服务公司。

车型及业务范围:
7座奔驰商务车新车、奔驰威霆及V260自驾、别克GL8ES。豪华7座冰箱、WiFi,航空座椅、电动门、窗帘、空间宽敞,乘坐舒适。超大后备箱空间可调节、奔驰7座商务车外观大气时尚。宝马7系、宝马5系、别克商务GL8、 奥迪A6、本田奥德塞、大众帕萨特、大众新款宝莱、本田雅阁、本田SUV、斯巴鲁SUV、大众涂观、等一系列车型。 11座瑞风商务、9座奔驰大商务车、14Z座丰田海狮,原装考斯特和金龙中巴19座,(中、大巴5--55座均可) 商务配备安全行驶过百万公里中年老司机。长途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安全舒适、守时。办事处接待工作经验。懂礼貌,懂规矩,为人谨慎和气、熟悉市内及进远郊区路况,素质高,态度好。
提供服务:提供机场接送机、商务包车、婚庆、会议、用车、外国友人用车等短期服务演出会议等。提供行政用车、商务、会议接待、长期包车、上下班接、婚礼用车、旅游等全天24小时随时可以出发的专业化汽车服务。价格公道合理,配套齐全。定期4s保养真实自拍图片供您参考。 您的安全出行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旋龙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