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用车、旅游租车、车站接送、机场接送、会议用车、长途包车、自驾、代驾
单位用车、旅游租车、车站接送、机场接送、会议用车、长途包车、自驾、代驾
单位用车、旅游租车、车站接送、机场接送、会议用车、长途包车、自驾、代驾
店铺 22
单位用车、旅游租车、车站接送、机场接送、会议用车、长途包车、自驾、代驾
其他 9

单位用车、旅游租车、车站接送、机场接送、会议用车、长途包车、自驾、代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接送服务,提供发票,24小时

欢迎!车型齐全!诚信经营!服务至上!出租大巴车、出租中巴车,出租商务车,租赁大巴车、中巴车,租赁轿车、越野车、商务车、5坐7坐商务车、考斯特等。
【公司简介】 南昌永利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商务团队专业性强,服务性好的一家租车公司。公司本着顾客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服务于个人,企业,单位,公司。提供,短租,日租,月租、年租、长期租赁、一年起租的多种服务。 为您提供更好的租车服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来赢得更多的客户。我们诚心的邀请您一起见证我们的成长,期待与您的愉快合作。
【服务范围】
一,周边景色旅游,旅游租车,登山。
二,服务各地团体,中巴、大巴车租赁。
三,市内接待团建、会议,公务,商务考察旅游。
四,承办各种大中型,小型会议用车,机场接送考察等用车等会议企业用车。
五,承办公司年会,展览、联欢会,联谊会用车,对接公司,也可,对接个人,车况好,本地牌照,不限公里、司机驾龄长。
六,机场接送,接机服务,会议租车,旅游包车,商务用车,剧组用车,长途包车等。
七,可提供长途用车,长短期包车、旅游包车、临时用车、带司机租车、卧铺等服务。
八,提供正规发票,正规合同,正规报价,保险齐全,全天24小时服务。
【服务车型】
1、大巴车(30座以上):安凯客车、海格客车、黄海客车、江淮客车、金龙客车、青年客车、亚星客车、依维柯、宇通客车、中通客车、34座大巴、38座大巴、41-50座、54座大巴、31~40座,41~50座,50座以上
2、中巴(30座以下):安凯客车、丰田考斯特、海格客车、江淮客车、亚星客车、依维柯、宇通客车、中通客车、8~16座、16~30座、17座福特全顺、19座奔驰凌特、19座考斯特、15座福特全顺、17座--25座考斯特江铃考斯特、福特全顺、30座--55座金龙、宇通 MPV(商务车)
3、奔驰:7座奔驰唯雅诺、7座别克GL8公务舱、12座奔驰MB100、15座奔驰MB100、11座江淮瑞风、12座依维柯、奔驰MB100、江淮瑞风、 本田:奥德赛、奥德赛进口、时韵、艾力绅 大众:夏朗、Multivan、途安(海外)、开迪、T4
4、东风:帅客、风行、菱通、菱越、风神水星 丰田:逸致、埃尔法、塞纳、普瑞维亚
5、江淮:星锐、和悦RS、瑞风、瑞风和畅
6、日产:贵士、日产NV200、御轩、骏逸
7、一汽:森雅M80、自由风、幸福使者
8、长安:杰勋、欧诺
9、豪华轿车(越野车、自动、手动档、7座以内): 帕萨特、新款奥迪A6、7座别克G8、7座奔驰唯雅诺、9座奔驰威霆 奥迪A6、A6L、进口A6、A8L、A4、进口A4、A4L、A3、A1、奥迪100、奥迪200、A7、S4 10、宝马:5系、进口5系、5系GT、7系、7系Hybrid、M系 奔驰s320、S级、奔驰s350、奔驰s500、奔驰s600、E级、E级(进口)
【我们的优势】 特价!方便!安全!快捷!舒适!豪华!高级!新车!欢迎咨询~

【热搜词】自驾 跑滴滴 搬家拉货 挂靠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永利汽车租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