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商务租车,婚庆用车,奔驰宝马,全新小车99元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庆租车 高端新能源车 热门商务租车 租车价格表 豪华跑车 热门代步车 临时接送 BBA系列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家优势
南昌仁义汽车租赁公司是一家经工商局正规注册的【南昌老牌】租车公司
我们拥有一批热情敬业、驾驶经验丰富、熟悉南昌及周边路况的司机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汽车租赁服务
客户如有需求,租期超过一年以上的,公司可以应客户需求购买新的车辆

南昌仁义租车手续简单、24小时全市免费送车、车型齐全、车况全新。
公司所有车辆均购买足额保险,让您放心驾驶

[业务范围]
1、商务用车: 我们可以提供用车、旅游用车、婚庆用车、机场接送、个人用车等业务,并为您准备了干净全新的车辆和服务周到的司机。
2、用车服务: 我们将竭诚为客户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3、临时接送: 各类车型的机场接机、送机、送站、接站,以及往返业务。
4、婚庆用车: 多款高档婚车,让新人们在婚礼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选择我们不会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仁义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