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用车、租车、自驾、商务租车、车型低到99元起、短租、长租、接送
店铺 17
会议用车、租车、自驾、商务租车、车型低到99元起、短租、长租、接送
普通轿车 11
会议用车、租车、自驾、商务租车、车型低到99元起、短租、长租、接送
其他 5

会议用车、租车、自驾、商务租车、车型低到99元起、短租、长租、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0元送车上门

2024.03.29-2025.03.29

服务地址 南昌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火车站/机场接送 热门车型租赁 大众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高端新能源出租 租车跑滴滴 租车价格表 热门新能源出租 婚车租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
特色服务: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以租代购,送车上门

【口碑·亮点】
总体还是不错的、很好沟通协商、解说详细明确。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会议用车、租车、自驾等服务。
南昌顺途租车:、手续简单、24小时全市免费送车、车型齐全、车况全新。


主要提供各种档次的商务用车、会议会展、婚庆用车、自驾旅游等用车服务。


根据租赁时间可分为:企业用车,月租,长租,短租,还可提供接送服务。



我公司为客户提供单位用车、长短途用车、婚庆用车。

本公司现有车型

海马 赛欧
桑塔纳 ,本田,飞度
丰田威驰, 现代悦动,
凯美瑞, 本田,雅阁,
别克君威/君越, 现代锁八,
福特蒙迪欧, 起亚
大众迈腾, 尼桑天籁

SUV车型系列:
本田CRV, 丰田RV4

新胜达, 起亚
别克商务, 奥迪A6L,
宝马5系, 宝马7系

等车型,详情电话咨询


公司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可为各大企事业单位、机关部门及社会团体、院校及个人提供旅游线路的往返车辆服务业务、机场接送、商务用车、会务用车、家庭租车服务及旅游包车长期或短期的汽车租赁服务。



我们拥有一批热情敬业、驾驶经验丰富、熟悉南昌及周边路况的司机,将带给您舒适、安全的旅程。公司将本着“优质服务、方便快捷”的宗旨热忱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车辆,使您享受到符合国际标准的优质服务。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安全**、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个性化的汽车租赁服务。我们拥有一批热情敬业、驾驶经验丰富、熟悉南昌及周边路况的司机,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希望我们的服务能给您带来省心、放心和开心。

您的满意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努力方向。期待与您的长期合作与共同发展!



地址:


1、红谷滩 联发广场


2、洪都中大道(分部) 九江银行旁


3、沿江大道(分部) 华财大厦


4、青山湖区(分部) 青山湖隧道口高校住宅小区对面


付款方式:可刷预授权,POS机,支付宝,转账,现金的方式。

展开全部

南昌顺途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