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商务用车,宝马奔驰系列,婚庆用车,全新小车,特价车99元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高端新能源车 婚庆租车 热门商务租车 豪华跑车 租车价格表 热门代步车 临时接送 BBA系列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南昌仁义汽车公司是一家经工商局正规注册的【南昌老牌】公司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安全为准、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个性化的汽车租服务。
我们拥有一批热情敬业、驾驶经验丰富、熟悉南昌及周边路况的司机


客户如有需求,租期超过一年以上的,公司可以应客户需求购买新的车辆


南昌仁义、手续简单、24小时全市免费送车、车型齐全、车况全新。


【口碑·亮点】服务态度很好。沟通到位。很满意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自驾旅游、商务用车、婚庆用车、接送服务、别克GL8、婚庆用车等服务。

根据时间可分为:企业用车,月租,长租,短租,还可提供接送服务。


本公司现有车型:宝马三系五系七系,奔驰C E S系列,奥迪A4、A6L、Q5等,劳斯莱斯、野马、捷豹、玛莎拉蒂、保时捷、起亚、别克GL8、新迈腾、 雅阁、蒙迪欧,凯美瑞、速腾、本田奥德赛、君越、现代IX35等


公司经营车辆种类齐全。可为各大企事业单位、机关部门及社会团体、院校及个人提供旅游线路的往返车辆服务业务、机场接送、商务用车、会务用车、家庭服务及旅游长期或短期的汽车服务。


您的满意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努力方向。期待与您的长期合作与共同发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仁义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