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美甲师、美睫师等培训 南昌专业美容美甲培训

企业认证
全南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化妆培训 美甲培训 人力资源培训 影视后期培训 职业技能培训 技能培训 人力资源 人力技能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培训形式:周末班
课程周期:1-3个月

       0后期消费,课程 ,终身免费进修,毕业推荐工作!       南昌晶炫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经南昌市东湖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复成立的一所正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与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南都市报,江西商报等媒体及众多知名婚纱影楼,摄影工作室,婚庆公司,广告公司等大型企业合作。  晶炫拥有优雅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施,**的教学团队,及行业较新的教学理念,已赢得了众多业内人士及知名人士的认可,力求打造江西美业教育的品牌。凭借温馨的环境,雄厚强大的技术力量,晶炫人的不懈努力,达到的效果有目共睹!南昌大学,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卓尔珠宝,江西旗袍文化大使大赛,江西高尔夫小姐大赛,亚洲好身材大赛,世界时尚小姐大赛合作单位,我校拥有化妆培训,摄影培训,PS后期制作培训,美甲培训,美睫培训,韩式半纹绣培训,美容培训,养生美体培训,韩式皮肤管理培训9大类技术学科,选择晶炫让你轻松就业创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晶炫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