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学化妆美甲新娘跟妆皮肤管理 毕业推荐工作

企业认证
红谷滩 怡园路 万达中心写字楼B2栋16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化妆培训 美甲培训 美容技能 叉车培训学校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即日起,报名成功的学员可享受优惠惊喜活动~选择大于努力,技术才是铁饭碗~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学院就是一家国家认证政府支持让家长放心的专业化妆培训学校。妆典形象设计学院,始创于2005年,是中国一家实用型形象设计人才培训学院。学院设有专业化妆、专业美甲、韩式半、MTS-皮肤管理、专业美睫、高级手工饰品制作等专业技能课程。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江西电视台著名国家高级化妆师、国际IPCA化妆师协会副会长、被媒体誉为“江西*化妆师”的杨闽老师创办。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学院是江西省化妆培训行业内**一所取得“学院”资质的培训学院,**一所被评为“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培训学院、是国际形象设计行业协会(IAC)证书江西**授权和江西省**具有**化妆师高级考评员的培训学院,并且设立“国家技能鉴定所”的培训学院。学院拥有红谷滩校区、百盛校区、赣州校区三大校区,以及9家直营美妆店。
妆典学院凭借时尚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的教学模式,在江西拥有50万人的影响力,与600余家形象设计相关行业合作,给学员营造了广阔、高端的就业网络,真正做到了轻松从业、高薪就业、成功创业!办学13年来,20000名学员高薪就业,均被国内各大知名企业录用,2000名学员成功创业,获得业界一致认可,已跃升为中国专业的化妆培训学校,在全国化妆界享有较高的声誉。热门课程介绍专业化妆课程↓针对基础学员。培养高级化妆造型师。学员通过学习化妆基础、发型设计、时尚彩妆造型、新娘造型等,提高学员的彩妆视觉艺术及审美意识,掌握高级化妆师技能的基本要求,能够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和情境的化妆造型工作。半课程↓学习点、线、半眉、眼、唇课程实操加理论,色彩运用眉眼唇设计与脸型的关系,操作误区讲解,操作后护理恢复的处理,补色技巧等等,迅速掌握设计技巧,实操手把手,可以独立操作眉眼唇,对行业相关的辅助项目、产品、器材有所了解!专业美甲课程↓本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培养高级美甲师。学员通过学习涂甲油、法式修甲、美甲镶钻、雕花自然甲等技能,可以独立完成各类美甲造型设计,胜任高级美甲师相关工作。 MTS皮肤管理课程↓课程采取手把手个性化教学,从零基础学起,学员在本班学完所有课程并通过审核,可完全掌握皮肤基础知识,皮肤护理操作手法皮肤问题的基本解决方案,能掌握美容顾问应有的专业技能。可以胜任大型专业美容连锁机构的专业美容师,专业美容沙龙专柜美容顾问。与业内化妆培训学校的5大区别1. 定位:中国实用型化妆人才培训学校,专业培训+美妆店实习基地2. 特色:a.全新的造型授课,融时尚与实用为一体,让**造型师走下神坛,普通人也可成为大明星;b.专业的色彩构成,提升色彩领悟力和感受力,拥有独特的审美观,引领尖端时尚潮流;c.实用的素质渗透,儒家经典、营销管理、商业礼仪、团队建设,推行全面立体多元教育。3. 专业:致力于普及化妆概念,提升国人造型品味,做形象设计,只有全心全意。4. 实力:江西省创办早:2005年即首开专业化妆班,填补江西专业化妆造型人才培训空白;江西省规模大:13年来培养近20000名学员;江西省师资强:国际明星御用化妆师、手推波纹创始人姜月辉老师是妆典的教学总督,鱼骨轻推创始人曹国栋老师是妆典的名誉校长、以及众多高实力培训讲师;5. 就业:(专业班 就业)妆典的3所分院和10家直营美妆店,在江西拥有50万人的影响力,与600余家化妆相关企业合作,给学员营造了广阔、高端的就业网络,真正做到了轻松从业、高薪就业、成功创业!不管选择什么技术,家长们都希望孩子在一个正规专业安全的学校,妆典化妆学院就是这样的一个让学生和家长都放心的院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妆典形象设计学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