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水、赠水赠机、服务、专业正规、搬运工、生活配送、礼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西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农夫山泉桶装水 农夫山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价格实惠,服务态度也挺好,就是说话声音有点小【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饮用水、赠水赠机、服务、专业正规、搬运工、生活配送、礼品等服务。
配送范围 朝阳区、西湖区周边、做专业的生活用水配送专家,为广大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选择我们是您的较佳选择!水源放心、服务周到。24小时在线服务
一、本水站主营润田与农夫山泉系列水
二、选择我们的7大理由
1、品质保证——— 每一桶水均由厂家直接供货!!!我们只做搬运工。
2、时间保证——— 一个电话时间,原来喝水就这么简单。
3、服务保证——— 专业的服务培训,优秀的服务意识,让您满意随心。
4、专业保证——— 为客户定期检测饮水机,新企业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提供较佳饮用水方案。
5、——— 真正已薄利多销为销售方案,坚持做到比同等商家都便宜,为您节省每一分钱。
6、售后保证——— 一个电话解决您后期增加的新服务项目或者问题。
7、赠送礼品丰富——— 购买水票可配置想要的饮水机等。
三、本店经营的饮用水,品质保证售后服务好,喝的方心,服务对象写字楼,物业,酒店,洗浴中心,学校,部队,医院,幼儿园,养老院以及 家庭小区等均可配送上门。
【服务宗旨】顾客至上、服务*、诚信为本。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湖区文文桶装水配送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