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有驾驶证不敢开车3天让您秒变老司机南昌汽车陪练

个人认证
青云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①.接送陪练:金牌教练129元/时。3个小时起约(接送地点:地铁3号线六眼井站)
2、关于南昌军哥汽车陪练专业新手陪练,驾龄均为10年以上正规金牌教练,正规教学实战经验,对汽车驾驶,汽车保养,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熟悉南昌各种路况,谙熟练车较佳路线、方法。
3、关于陪练用车:自动挡汽车,准新车,车况良好,配置高,安全、舒适。
4、关于事故责任:陪练期间使用教练车辆出现交通事故走教练车辆保险手续,学员需配合出示身份证明。
5、关于诚信:承诺不满意不收费,承诺价格费用公开,不加收额外其他费用。
6、关于学员自带车陪练:学员自家车陪练,教练提供无损安装副刹车,价格同教练用车。如发生交通事故走学员车辆保险手续,学员提供教练车停车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昌陪练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